互联网

香飘飘红豆奶茶也成抗“疫”神器 获武汉社区书记点名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3日 15:19

导语:在3月2日晚央视播出的《新闻1+1》节目中,香飘飘红豆奶茶

在3月2日晚央视播出的《新闻1+1》节目中,香飘飘红豆奶茶被点名,成为武汉市武昌社区居民在家防疫抗疫期间的生活“必备”物资!香飘飘公司当即回应“奶茶管够”,将定点为当地社区居民捐赠奶茶。

随着疫情防控逐渐进入平稳期,关注居民生活需求和疏解民众心理压力、改善心情也成为应对疫情的新课题。各地社区工作人员通过代买生活物资、清倒生活垃圾、代送外卖快递等服务,为隔离在家的居民提供切实的生活关怀和服务。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街道百瑞景社区党委书记王涯玲在接受央视《新闻1+1》采访时介绍,随着隔离在家的时间拉长,除了生活必需品外,香飘飘红豆奶茶等也成为被居民朋友点名要求帮忙采购的物资。因为在家呆久了,居民也开始希望能享受到更多的美食,比如一杯美味的香飘飘奶茶,来疏解情绪,让他们宅家生活更快乐。对此,王涯玲书记表示充分理解,并表态会尽可能满足他们的要求。

作为风靡国内十五年的国民奶茶品牌香飘飘,一直以来都不断带给人温暖和愉悦的享受,因其方便快捷、休闲美味的产品特性,近段时间也不断被宅家的居民朋友认证,是宅家生活的幸福源泉之一。针对此次被武汉社区书记点名,当晚香飘飘官方第一时间回应:涯玲书记请放心,别的没有,咱家奶茶管够!

今天下午,香飘飘公司表示,目前已与当地社区取得联系,正在紧急安排调货和配送事宜,很快当地居民就可以在家享用美味的香飘飘奶茶。

这一波及时、暖心的操作也得到了广大网友的认可,不少网友表示“飘妹好正能量”“奶茶只喝香飘飘”“飘妹好棒!你是我见过最优秀的品牌!”“给飘飘加油!奶茶管够老幸福了!”

事实上,自疫情发生以来,香飘飘就始终关注着全国各地防疫抗疫的需求和动态,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据了解,早在1月28日,香飘飘就已经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专门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同时,香飘飘经销商也相继向各地防疫一线送去了成箱成箱的奶茶,为对抗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虽不像医疗企业等能为防疫抗疫提供最直接的医疗援助,但作为国民奶茶品牌,香飘飘正以自己的方式,用一箱箱的奶茶温暖着疫情下的人们,帮助他们享受生活里的小确幸。相信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的氛围下,我们能最终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