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艾德一站通:“明星级药企”登场!一图看懂诺诚健华IPO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6日 12:11

导语:

  2020年备受市场关注明星级创新药企——诺诚健华顺利成为2020港交所首个通过聆讯的生物制药企业。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诺诚健华已经展开预路演,并预计3月11日(下周三)招股,发行5000万股,每手16800~17600港元,计划集资2.5亿至3亿美元(19.5亿至23.4亿港元),摩根士丹利及高盛为联席保荐人。

  成立不到五年,诺诚健华现已拥有9款潜力候选药物,其中已有一种候选药物处于注册性试验当中,两种处于I、II期临床试验,剩下六种处于IND准备阶段,这些候选药物构建起诺诚健华未来业绩爆发的基石。

  值得注意的是,诺诚健华背后不仅有明星校长还有星光熠熠的股东榜:联合创始人施一公除了是西湖大学校长之外,还是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美国国家科学院外籍院士;主要投资股东包括崔霁松、赵仁滨、TMF(Cayman)、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维梧资本(Vivo Capital)、林利军等。

  诺诚健华对于打新投资者来说,到底有哪些值得发掘的优势?具体详情,请看下文长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