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为什么总是小度?高效冠名《天天云时间》,打出营销闪电战开门红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6日 16:38

导语:

3月5日,湖南卫视“云综艺”《天天云时间》落下帷幕,沈梦辰、大张伟、王栎鑫等人与小度一起为观众献上励志嗨唱“云告别”。作为一档快速创新并上线的综艺节目,《天天云时间》从一众地方台的“历史存货”中杀出重围,在收视上一路高歌。与沈梦辰一道控场、频频和嘉宾们互动、陪伴观众多日的国民级智能音箱小度,也因高效执行、独家冠名,展现出自身品牌的业务效率,在特殊时期背景下,给业界交出一份精彩的高分答卷。



疫情之下,综艺停摆。受特殊时期影响,各行业迟迟无法开工,传统综艺的制作也受到影响,年初出现了前所未有的综艺荒,不少观众以娱乐节目打发时间、放松心情的需求得不到满足。在这样的背景下,“云综艺”以别出心裁的方式出现在观众面前。得益于国内率先尝试“云录制”和展现明星居家生活的两大亮点,《天天云时间》热度持续发酵,引领行业对“云录制”的探索不断深入。

作为《天天云时间》的独家冠名,小度也因高效决策持续领跑行业营销。要知道,综艺节目的冠名流程涉及费用、权益、合同条款、植入方式等,往往需要较长的时间去敲定。而在小度团队高效决策、快速执行,在极短时间内与临时档节目《天天云时间》团队达成合作,拿下独家冠名,与节目一同成功录制,为数以千万计宅家休息、自主隔离的观众们带来欢乐。

《天天云时间》的各期节目收视率中甚至有超湖南卫视王牌节目《天天向上》,小度在节目中与众嘉宾的趣味互动也引发网友讨论,体现出高效决策是打胜仗的正确路径。



实际在防疫大背景下,高效决策是不少品牌转危为机的重要原因。《迓琛酚胱纸谔谝皇奔淝J殖⑹院厮昶夥言谙呤撞ィ⑿∶椎瘸萄杆俳呦路⒉蓟岵季窒呱……都体现出大品牌“抓机会”的能力,这也是小度营销非常显著的风格,助力其持续领先智能音箱行业。

回顾去年战绩,高效决策奠定了小度国民级智能音箱的地位:先后登上2019年央视春晚,2020年央视、湖南卫视、东方卫视和爱奇艺四大跨年晚会,以及2020年湖南卫视元宵节晚会,成功在流量巨大的收视群体中打响了品牌效应,让小度系列产品成为当时热门的节日伴手礼;携手爆款综艺《向往的生活3》、《亲爱的客栈3》,在与明星嘉宾的互动中为节目增添科技感与综艺感,也击穿了更广泛的年轻化粉丝圈层,实际上热衷追星的00后、90后以及已为人父母的80后青年群体,都是小度产品购买的主力军;跨界牵手国民IP故宫文化,推出小度在家1S故宫文化限定版,让传统文化与人工智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