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歌手张超空降克拉克拉音乐空间,和粉丝畅聊音乐生活趣事

来源:北国网    作者:      2020年03月06日 17:23

导语:

 用音乐唱响春天!3月5日,《声入人心》张超做客克拉克拉音乐空间,和粉丝连麦互动,畅聊音乐生活趣事。《克拉音乐空间》是克拉克拉推出的粉丝团建活动栏目,集结多位明星艺人,通过音乐弹唱、关怀祝福、连麦交流、互动游戏等多种形式和粉丝互动。在这个特别的时刻,克拉克拉召集明星粉丝一起用音乐唱响春天,让粉丝在家也能感受到被关怀的温暖。

  张超因2018年大热的音乐综艺《声入人心》而被大众所知。之后,张超不断登上更多舞台,开办自己的个人音乐会。一路走来,他收获了成长和支持。日前,张超做客“克拉音乐空间”,在克拉克拉直播间和粉丝畅聊音乐生活趣事。近一个小时的直播,吸引了90余万人观看。

  直播一开始,张超就收获了粉丝的热烈呼唤,各类打招呼的弹幕刷屏不断。张超非常贴心的为粉丝送上了“超鹅音乐小课堂”。对于粉丝提到自己在声乐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张超一一耐心解答,给出了自己的建议。直播间粉丝戏称这是“央音网课”,一时间“张老师”的弹幕评论被粉丝频频刷出。

  除了音乐相关,张超在直播间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个人生活。因为经常在社交网络更新美食动态,网友对他的厨艺非常好奇。他道出做饭是“童子功”的秘密。小时候家里人忙没有空照顾自己,就自己动手学会了做饭。再加上自己是爱吃的性格,平时也喜欢研究怎么做好吃。并笑称自己拿手菜很多。做的食物除了大家知道的饺子、可乐鸡翅、炸鸡等,私下还有尝试枣糕、蛋糕这些。直播中,张超更是公开了自己的减肥食谱和减肥经历,清淡的减肥餐和坚持的毅力让粉丝佩服不已。

  之后,张超还和粉丝连麦进行了“歌词飞花令”、“歌曲猜猜猜”等小游戏,等待连麦互动的网友络绎不绝,弹幕评论和礼物打投让直播间空前热闹。直播最后,张超和大家告别,而粉丝则纷纷刷出“剧场见”表达了自己对张超的不舍。

  接下来,“克拉音乐空间”还将迎来更多《声入人心》嘉宾空降。3月9日19点,张超好友,“梅溪湖36子”里的长腿叔叔、美声男高音高杨也将空降“克拉音乐空间”,届时会有更多惊喜互动环节。进入克拉克拉app,搜索“克拉音乐空间”,领取你的爱豆问候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