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网络卡顿怎么办?中国移动分布式智能路由RM2火速救援!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9日 09:35

导语:

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电视卡、玩游戏卡、上网课卡、刷个抖音还要卡!明明在客厅还有网,回到卧室就断网!躺在卧室,不论是吃鸡还是视频几乎都卡的一批。带女神上线却总断网,走几步就460,看视频总缓冲,刷抖音还会奔溃,家庭网络不给力,导致每月流量都超标……

只怪当初装修只布置了客厅的网线,路由器放客厅,导致其余房间信号差。为了整体增加房间的Wi-Fi覆盖,不少小伙伴在房间都安装了中继器,效果却不甚理想。不少网友纷纷吐槽,到底有没有一款靠谱的路由器,不但信号好还能全屋覆盖?

叮咚,中国移动分布式智能路由RM2(以下简称RM2)已经到达战场,让你彻底告别卡顿网络,开启如丝滑般流畅、如飞翔般自由的全新上网体验。



中国移动分布式智能路由RM2

简约设计,与家同生

RM2以莲花盛开至花托长成为设计灵感,机身小巧精致,气质典雅,设计简约,完美地融入现代智能家居生活。



中国移动分布式智能路由RM2

告别“线”制,插电即上网

RM2系列最大卖点是摆脱了传统路由器的布线困扰,采用行业领先的G.hn Turbo技术,插电即可高性能上网。主副路摆放灵活,最多可支持8只组网,信号覆盖可达1000㎡。



中国移动分布式智能路由RM2

绿色路由,专属勿扰模式

RM2系列通过G.hn Mesh分布式组网,Wi-Fi无需穿墙,以低于普通路由30%的Wi-Fi发射功率工作即可实现全屋覆盖。两只路由配合使用综合辐射减少50%,是名副其实的绿色路由。

RM2系列首创路由勿扰模式,默认23点自动切换,开启智逸橘灯,以极低的发射功率工作,为用户营造出温馨舒适的伴睡氛围,用户还可根据自身习惯,通过App设置专属勿扰模式场景。



中国移动分布式智能路由RM2

多款配置,性能领先

RM2系列包括RM2-4、RM2-5、RM2-6,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差异化需求。RM2-4、RM2-5采用海思双核Hi5630H高性能处理器,全千兆网口,支持最多64台设备同时连接。RM2-4 支持Wi-Fi 4 标准,最高速率达300Mbps;RM2-5支持Wi-Fi 5标准,内置高增益2天线,2颗高性能独立PA,最高速率达1200Mbps。



中国移动分布式智能路由RM2

RM2-6采用双CPU,高通四核IPQ8070A加海思双核Hi5630S,全千兆网口,搭配全新的Wi-Fi 6技术,终端连接数可达512个,速度更快、延时更低,为用户带来更极致的上网体验。在多人游戏、远程办公、在线教育等多终端、高带宽接入场景下,更能发挥其优势。

RM2-4适合于家庭带宽200M以内的用户,RM2-5适用于家庭宽带在500M以内的用户,可满足大多数家庭的用网需求。对于科技达人、智能终端较多的家庭以及近期有宽带升级计划的用户, RM2-6是非常棒的选择。

中国移动分布式智能路由RM2系列已于3月3日正式上市,强大的全屋覆盖能力和贴心的专属设计,一经上市便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据悉,渠道客户现在即可通过中国移动终端公司的各省分公司沟通需求,普通消费者可通过中国移动10086官网、中国移动手机(天猫)官方旗舰店、中国移动手机(京东)官方旗舰店等线上渠道订购,RM2-5和RM2-6将分别于3月24日、31日开启预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