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贝店开启首次“云签约”,与八大品牌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9日 09:47

导语: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以往面对面握手签字的线下合作形式被屏对屏的线上签约替代,疫情推动企业办公加快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云签约”这样安全、0接触的形式成为企业合作新宠。

3月4日,贝贝集团旗下会员制电商平台贝店携手朵拉朵尚、梵西、三勒浆、Noromega诺美嘉、善维纤、汤臣倍健、胡庆余堂等八大品牌通过抖音APP开启首次线上“云签约”。以隔屏互动的形式将签约过程面向大众直播。



贝店相关负责人先后与朵拉朵尚电商渠道总监牛家乐、梵西总经理冯红伟、三勒浆常务副总张操、Noromega品牌总监王久云、善维纤创始人张家宁、汤臣倍健电商渠道负责人梁栋、胡庆余堂副总经理倪耀祖等品牌领导隔空签约,达成战略合作。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签约除少部分美妆品牌外均为营养保健类品牌,涵盖进口大牌与中华老字号。受疫情的影响,健康的重要性被再度提至第一顺位,疫情防控成为一次前所未有的全民健康教育。作为健康产业中与预防、提升免疫力联系最为紧密的领域,营养保健类产品势必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契机。有着线下长期实力积累的传统品牌转向线上需要寻求新的增长空间,而电商平台也需要引入更多经得起考验的实力派品牌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此时选择直接签约入驻,通过品牌直供的合作模式,能够减少产品的流通环节,最大限度的保障产品的品质。

“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贝店的一系列援助行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平台的责任感,而对商家的帮扶彰显了平台的温度,这样的平台是值得我们进一步深入合作的,希望在此次签约之后我们双方彼此能够互利共赢,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好的商品与服务。”签约中合作伙伴对于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

未来,贝店与合作伙伴将在市场洞察、消费者研究、市场运营、会员营销等方面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同时,通过自身优势,持续为品牌在流量、数据、产品、服务等各端赋能,助力优质品牌发展,将好的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