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宅家之饮食篇: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定制你的每日营养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0日 13:13

导语:

 “宅”家生活漫长又无趣,而“健康”一词超越“脱单、暴瘦、暴富”,成了2020年度愿望清单的榜首。的确,在这个特殊时期,还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呢?

  而想时刻保持健康状态,但就目前来说,除了一些居家简易版运动,下健身房似乎还不太现实,因此对“吃”下手,便显得尤为重要了。

  关于营养摄入这一块,中华医学会在关于疫情期间饮营养食建议中就有提到,应每日多食用谷物、蔬菜及坚果类食品。根据中国居民膳食宝塔指南,我们人均要摄入大豆及坚果类25-35g,而目前中国居民平均标准人日坚果的摄入量却只有3.8g,其摄入量远远不够。



  说到坚果,洽洽必须拥有姓名。作为全国坚果生产制造能力领跑者,洽洽拥有四家坚果出口级自有工厂,从食物源头把关,锁定全球9大坚果原产地,100%直采当季的新鲜原料进行科学配比,不论是来自越南的腰果,还是长在土耳其的榛子,进入小黄袋之前都要经历严格的考试,只有品质足够优秀的个体,才有资格进入下一步的生产环节。

  几天前,国家级营养师顾中一在直播平台为网友深入剖析了洽洽小黄袋,更是获得网友的一致好评。他提倡“每天一把坚果”,小黄袋含4种坚果及3种果干均衡营养,富含不饱和脂肪酸、蛋白质、多种维生素及微量元素,既能拿来当营养早餐、运动后补充能量、也能在办公时为大脑注入灵感,在增强饱腹感,补充膳食纤维同时,“吃出”更多的健康。



  在技术层面上,洽洽联合瑞士布勒公司开发的专业立体烘焙设备,四段控温、低温烘烤,同时通过吸氧剂+干燥剂+充氮包装三重保障,让小黄袋达到“奶粉级”保鲜工艺的充氮包装设备,保证产品中的含氧量不超过1%,在最大化地锁住坚果的营养价值时也能充分激发坚果酥脆口感。



  值得一提的是,洽洽“干坚果贮藏与加工保质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在2017年就获得了由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技进步奖,这也让洽洽掌握了关键保鲜技术,能够让每一颗果仁到消费者口中,都能保持新鲜香脆口感。



  一个巴掌大的小黄袋,装的不仅是经过重重筛选把关的食材,更是为消费者提供的安全、新鲜、美味的坚果休闲食品!而对于担心吃多了会发胖的人士,营养师在直播中也有提到,研究表明在同等热量饮食前提下,坚果并不会显著影响体重,对代谢综合征风险下降也有帮助,减肥人士也可以放心大胆吃起来啦。每天一包洽洽小黄袋,给你的生活加点“料”~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