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抗击疫情 力保供应 中央商务部领导小组赴十荟团武汉运营中心指导工作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0日 15:33

导语:

2020年3月8日,中央商务部驻武汉特派员办事处处长樊家文等领导一行,莅临武汉十荟团运营中心,在听取了十荟团武汉运营中心工作现状、主营业务、武汉地区民生保障工作汇报及未来发展方向的汇报后,领导小组对十荟团武汉运营中心在抗击疫情保障民生供应时期所起的重要作用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建议。

 

十荟团作为武汉市政府指定的民生物资重点保供企业,在特殊时期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协调上下游资源、紧急调拨百姓急需的蔬菜、水果、肉、禽、蛋,力保武汉市百姓的民生物资供应。目前十荟团在武汉的运营中心已经覆盖武汉市2000余个社区,成为了大部分武汉市民的主要购物渠道。并且十荟团武汉运营中心为用户提供无接触配送服务,这不仅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买到一日三餐所需的新鲜食材,也为百姓的购物增添了一份安全保障。

此外,由于武汉封城期间物资调配不畅、物价上涨等问题,十荟团积极协调产地资源,针对武汉地区加大物资输送频率,从附近城市紧急调拨车辆、人员对武汉进行增援,以保障武汉地区居民日常生活。同时十荟团武汉运营中心严控价格关,为武汉市民供应9.9元十斤蔬菜、15元30枚鸡蛋等多个爱心套餐,以远低于市场价格的售价让利于民,让武汉市民吃得安心、用得放心。

此次指导工作的领导小组指出,社区团购近两年来已经成为了百姓购物的主要渠道,在特殊时期,保障民生物资供应是非常重要的工作。十荟团承担着为武汉市民供应日常生活必需品的使命,十荟团不仅为武汉和武汉周边城市居民的生活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同时也为整个社区团购行业起到了带头作用。

樊家文处长在调研过程中,详细的了解了十荟团武汉运营中心目前的配送能力,在了解到当地政府调拨了公交车队为十荟团补充配送力量之后,樊家文处长鼓励大家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发挥团队力量,以最大的产能满足武汉市民的生活物资需求。

 

十荟团武汉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在非常时期应当发挥非常的作用,为抗击疫情竭尽全力。目前,十荟团从蔬菜基地采购的白菜已经运抵武汉,将在近几日组织捐赠,本次捐赠的蔬菜重量为3吨,十荟团将组织运力进行配送,让百姓们买的安心,用的放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