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疫情之下如何安全返程?在线租车值得一试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0日 15:48

导语:

以往这个时候,早就过了春节后的返程高峰期,而今年因为受疫情影响,多地管控措施严格,使得多数城市上班族被“困”家中。不过,还有部分人由于工作性质特殊,不得不冒着风险返程复工。而疫情之下如何安全返程?

随着当下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租车出行也由线下搬到了线上。目前,国内已有多家在线租车平台相继推出app,租客仅需在下载注册后,在app上选择自己喜欢的车型及合适的租期、价格,一键下单,再经由专人上门送车,十分方便快捷。以国内汽车共享平台领先者凹凸租车为例,其率先将“车共享”的理念带入中国,并始终坚持践行,通过该平台,注册车主能够安心将自己的县直车辆租赁给有需要的人使用,同时,租客也可以租用到车况更好的车辆,实现双赢局面。

据了解,凹凸租车平台可提供短租服务及超值长租服务。前者租期更灵活,不论你是想约会、自驾游抑或是商务接待,短租服务均能满足租客需求;而后者主要针对有长期租赁需求的租客,在凹凸租车平台按月起租更加实惠便捷。并且,凹凸租车平台精挑细选上万种车型,目前平台内共有超过500000+注册车辆,租客可自由挑选心仪的车辆,“淘”醉其中。此外,很多朋友不知道自己所在的区域是否已开通凹凸租车服务。据悉,凹凸租车平台业务目前已覆盖全国60个主流城市,包括北京、上海、长沙、成都、南京、杭州等,且平台支持上门送取,致力为租客提供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前疫情严峻的形势之下,为让租客安心用车,凹凸租车平台承诺取还车都消毒。利用酒精喷壶+75度医用酒精、紫外线+臭氧消毒灯、一次性湿巾纸等消毒设备和工具,进行整车消毒,从门把手、车门到坐垫、地毯、方向盘等,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全面保障租客的出行安全。

综上,疫情之下上班族如何安全返程?不妨试试在线租车平台。例如凹凸租车平台租期灵活、实惠便捷,且平台内可供选择的车辆多、业务覆盖范围广,最重要的是,平台致力为租客带去安心、安全的驾驶体验,足以称得上是一家专业、可靠的汽车租赁平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