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芯驰科技CEO仇雨菁再次入选“2020年最值得关注的30位女性创业者”榜单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1日 11:53

导语:



近日,科技媒体创业邦》陆续公布了2020年商业女性领导者:最值得关注的女性创业者、最具影响力的女性投资人和女性高管三个榜单。芯驰科技CEO仇雨菁作为硬科技行业的代表,入选“2020年最值得关注的30位女性创业者”榜单,这是继入选亿欧“2019中国女性科技创业者TOP30”后,其再次斩获的又一颇具分量的荣誉。



此次榜单经过3个月的评审调研,最终30位优秀女性创业者脱颖而出。创业邦研究中心认为,今年展示出来的女性创业者榜单是迄今为止最为“硬核”的,30位上榜者中,就有超过20位从事与技术创新相关的行业。

创业邦已连续第八年发布“年度最值得关注的女性创业者”榜单,历届榜单中走出的部分创始人,曾带领企业占据行业领袖的地位。

随着信息时代的变革,中国女性已成为推动商业和科技产业进步不容忽视的力量。她们是创业者、投资人、或企业的高管,正在商业社会里熠熠发光。

制榜机构:创业邦研究中心

信息来源:创业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