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海唐新媒发力扩招视频业务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2日 13:55

导语:

海唐新媒集团疫情期间加码线上直播和视频业务,Q1逆势发展迅猛。

日前,海唐新媒董事长段志敏在中高层会议上表示:“疫情期间,应对疫情的线上营销,将成为短期业务重点,海唐将全面发力在线直播和视频业务团队,招兵买马,扩充团队,壮大力量。”

2020年,随着5G时代的来临,短视频市场日趋成熟,预计会迎来下一轮的流量爆发。而且受到疫情的影响,现如今 “线上直播”更是成为了品牌与商家营销和储蓄客户的重要手段,众多的车企、房企、餐饮企业纷纷跑向“云”端,通过沉浸式、互动式、个性化的内容,让消费者为之买单。

海唐新媒抓住了这一契机,据内部人士透露,早在2019年底,董事长就对今年的业务做了新的部署,调整战略方向,在线上直播以及视频方面业务发力,2020年海唐新媒第一季度的营收以及净利润同比增长较去年有大幅提高,这一亮眼的成绩或许将直接反应在4月即将发布的Q1财报上。

而且这一成绩仅仅是个开始。海唐新媒董事长段志敏透露,公司还将继续在视频业务领域发力,近期逆市扩招视频团队成员,也凸显了公司对于2020年的业务充满信心,可以说是具备非常好的发展潜力。

要知道,人才需求与行业需求、企业需求密切相关。随着疫情拐点的到来,各行各业百废俱兴,都希冀于通过创新商业模式和营销手段,找到适应市场变化的对策。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也给了海唐新媒逆势而上,“弯道超车”的时机。

新三板公司海唐新媒(834687),是中国本土成长最快新锐整合营销公司之一,成立于2009年,并于2015年12月在新三板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公共关系服务,主要提供基于互联网社交媒体的品牌策划和整合营销以及传统公共关系服务。

海唐新媒董事长段志敏表示:“作为一家整合营销公司,海唐新媒一直将人才视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2020年,海唐会继续加大对人才的吸收与培养,在全国范围内广纳贤才,尤其注重在线直播和视频业务团队的发展及扩建。未来,海唐将建立更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平等开放的工作氛围,以及有竞争力的晋升和福利,也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加入进来。”

据了解,海唐新媒将发力线上直播业务以及视频营销业务,为2020年第一季度的营收发起冲击。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