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广东全面复工复产,广州复大医院正常接诊,入院请须知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2日 14:18

导语:

2月24日,广东省政府发布了新的防控等级调整,自2020年2月24日9时起,将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响应。各地继续按照分区分级防控工作要求,根据地区特点和疫情形势精准施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截至2月24日24时,广州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46例,其中已治愈出院210例,现有疑似病例0例。

1、广州全面开启复工,广州复大肿瘤医院正常接诊(详情百度搜索:广州复大肿瘤医院)

自2月10日广东宣布复工起,人们陆续带着行囊回到广州;新一年的工作又开始了。

为响应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工作,广州市各社区各街道积极做好防护措施;复工人群每个人都保持着高度自律,严守纪律做好防护,有序进行复工复产。



广州市公共交通也积极响应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及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的号召,做好一系列的防疫措施,在公交车上也安装了自动测温设备,对每一趟车的消毒做到位,协助复工人群有序复工。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控制逐步平稳,但为了保障全院的健康安全,我院依然继续加强防疫工作,保持我院“零”感染、“零”病例的纪录。

高度防疫 确保院内“零”病例

本院自1月17日接到广州市卫健委关于新冠防控救治工作的第一份文件开始,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此次疫情,全院展开全面部署,一是入院人员必须经过预检分诊,二是进行体温测量填写疫情接触史情况,再指引患者进入发热门诊进行核酸检测,在排除非新冠肺炎患者再回病房接受就诊治疗,三是定期对患者做体温检测,对患者及家属做新冠防控知识宣教,同时加强每日对病区各个角落、医疗设备、空气、地面等装置进行消毒工作。严格按照传染病应急预案流程管理,做好院内防控工作。正是对每一项环节严格把控,自疫情发生至今,复大医院一直保持着“零”案例。通过全面防护来避免肿瘤患者及家属感染,让每一位患者都能在院期间安心接受治疗,复大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对待疫情排查工作没有丝毫松懈,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加强。



2、对内严控 对外支援



在确保院内安全的情况下,积极配合上级卫生部门进行防疫工作,继派出支援湖北医疗团队及海珠区医疗团队后,2月20日上午我院根据广州市卫健委的通知,再次进行了医学志愿者的招募,大家依然踊跃报名,用自己一份力量确保广州的安全。

3、关注肿瘤患者 复大在行动

作为国家重点肿瘤专科医院,在疫情面前,我们心系着每一位等待治疗的肿瘤患者。每当接到患者向我们发出求助信息时,我们总会第一时间用尽一切可行的办法接收每一位患者,以最快的速度为他们解答疑惑、协助入院。即使在这特殊的时期,为了减低患者与病毒的接触风险,我院一如既往的派专车往返机场与火车站进行接送,让患者即使在疫情中也可以安心治疗。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