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极智嘉(Geek+)赋能耐克智能升级,机器人Eve助力“当日达”服务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2日 16:21

导语:

随着消费者物流配送及个性化优质产品需求的不断提高,消费热潮持续升级,耐克在日本启用智能机器人为仓库配送提速,成功推出“当日达”服务,这也是耐克首次在其官网电商平台实现了当日配送服务。



作为世界领先的AI机器人公司,极智嘉(Geek+)凭借先进产品与专业技术,成为了耐克智慧物流合作伙伴,并为其全新的物流中心提供了机器人和技术解决方案。极智嘉拣选机器人“Eve”为耐克“当日达”服务的高效率发展提供极大助力。

据悉,极智嘉(Geek+)推出的机器人Eve负责在仓库里把装有订单商品的货架运送到工作站,改善传统“人找货”的工作模式,利用AI系统为机器人实现最优路径规划和智能拥堵优化,让机器人能够在最短时间内不断向工作站输送订单商品,让订单以最快速度从仓库发货。

不仅如此,极智嘉(Geek+)机器人Eve还自带导航和感知等能力,能“看”路能避障,充分保障了人机交互安全。同时,”Eve”还能轻松举起1000kg的货架,将其运送至工作站,方便工作人员从中拿取订单商品,进行打包配送,提高配送效率。



根据Interact Analysis报告显示,极智嘉(Geek+)在全球AMR市场占有率高达10%,占据市场领先地位,还被全球最权威的机器人研究咨询机构《机器人商业评论》(Robotic Business Review)评选为RBR TOP 50,实力不容小觑。

此次极智嘉(Geek+)与耐克的强强联合,不仅让耐克实现了降本增效的转型升级,还推动了智慧物流的高效发展。在极智嘉(Geek+)机器人Eve的助力下,日本东京的消费者在耐克官网下单后当天就可收到商品,从此梦想无需等待,心愿最快有回应!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