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关于移民途径的几点问题--美国移民基金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2日 16:31

导语:

       有很多朋友有想要移民美国的想法,但是又对于自己移民美国后的生活比较担心,那么美国移民基金就来给大家展示一下目前中国移民在美国主要从事什么职业。

根据人口普查局的统计数据,中国大陆移民在美国就业人数比例最高的行业是服务业,男性移民的比例为20.2%,女性移民的比例为19.6%。14.4%的男性移民是在管理、商业和金融行业就业,女性移民在上述行业就业的比例为17.2%。

在科学和工程领域就业的男性移民比例为13.7%,女性移民比例为8.1%。

男性移民在信息技术行业就业的人数比例为11.1%,女性移民的比例为6.8%。在教育、培训、媒体和娱乐业中就业的男性移民比例为7.1%,女性移民比例为8.8%。

男性移民中有8.7%的人在销售行业就业,女性移民的比例为7.8%。11.6%的女性移民担任办公室文员,男性移民的比例为5.5%。在建筑和运输行业,有8.2%的男性移民在这一行业就业,女性移民的比例为1.6%。在制造业、装修和维修业,5.6%的男性移民从事这方面工作,女性移民的比例为5.5%。在社会服务和法律行业就业的男性移民比例为1.2%,女性移民比例为1.5%。

医生职业是中国台湾移民最青睐的职业之一,台湾移民中有4.2%的人从事医生职业。而在中国大陆移民中,当医生的人数比例还不是很高,男性移民的比例为1.7%,女性移民的比例为1.4%。不过有不少女性移民投入到护士行业,1.8%的女性移民是担任护士。还有2.9%的女性移民在其他类型医疗保健行业就业,男性移民比例为1.6%。3.3%的女性移民在医保照顾行业工作,男性移民的比例为0.8%。

无论从事什么样的职业,相信去美国的中国移民们都有彼此不同的生活,美国移民基金也衷心的祝愿所有想要移民美国的朋友们都能如愿以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