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兴盛优选入选全国首批数字商务企业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2日 16:59

导语:

 日前,商务部公布了全国首批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数字商务企业名单,兴盛优选成功上榜。首批共有60家企业入选,一同入榜的还有阿里巴巴京东、拼多多等国内一线互联网企业。


图片9.jpg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部署,加快推动商务领域企业数字化转型,促进新旧动能转换、资源优化配置、质量效率提升,2019年商务部开展了数字商务企业培育和遴选工作。

  据介绍,数字商务企业的遴选指标级别分为三个层级,包含技术基础、管理创新、协同创新、融合创新、行业排名等多方面,由来自高校、科院院所和行业协会的权威专家组成评审团共同评选。

  兴盛优选作为首批入围的企业,不仅获得了包括政府和业界权威人士的高度认可,更是代表了中国企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最高水平。

  2019年,兴盛优选年度GMV达到了100亿元,日均订单量实现了从100万单跃升到超过600万单。在业务所覆盖的区域,兴盛优选已经成为了消费者购买生鲜、日用百货的主流电商平台。


图片10.jpg


  在线上线下融合方面,兴盛优选优选与社区便利店的巧妙结合,以“今日线上预售”和“明日到店自提”的方式,不但为消费者带去了“高品低价”的优质商品和便捷的服务,同时也有效激活了社区门店的人气,为饱受网购冲击的线下实体门店带去了新的活力。


图片11.jpg


  此外,兴盛优选不仅让城市居民购物变得更加便利,更在乡村消费升级中扮演了重要角色。通过自建物流,兴盛优选实现了对中国4000多个乡镇和农村的覆盖,为数百万农村村民提供与城市消费者同等的商品和服务,显著改善了农村居民的购物环境,提升了乡村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片12.jpg


  未来,兴盛优选将坚守初心,持续优化商品端和物流端的运营水平,并持续加码技术研发投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和放心的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