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师大教育以信为本,谱写「中国315诚信企业」荣誉篇章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3日 13:25

导语:

诚信,乃企业文化的道德土壤,更是企业生存之根本、发展壮大之要素。今年3·15期间,师大教育凭借事宜年诚信经营、非凡品牌实力及市场口碑等优势,再度蝉联「中国315诚信企业」荣誉,这是继2019年第一次获得「中国315诚信企业」殊荣后,广大学员对师大教育再次的肯定。



该奖项由中国质量认证监督管理中心联合中国企业信用评估中心对企业的基础信任、产品(服务)质量水平、顾客满意度、社会诚信度等指标进行综合评定。作为资深信用评价机构,中国质量认证监督管理中心、中国企业信用评估中心秉承公平、公正原则,对企业进行全方位、高要求考量,继而评出结果。毋庸置疑,师大教育获此荣誉,既属于社会对公司信用形象佳的肯定,也是学员对企业服务满意度高的证明。

自创立以来,作为中国在线教育的领航者和践行者,师大教育创立十一年来积极响应号召,践行品牌责任,用质量和服务赢得企业的声誉。一如既往地打造诚信产品,提供诚信服务”,同时我们呼吁业内从业者树立诚信为先、规范有序的原则,将消费者权益保护贯彻到每一天。

值得一提的是,在诚信经营之外,作为中国在线教育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企业之一,师大教育还联合“亚太教育发展协会”,开展亚太地区教育机构学术交流,共同促进亚太教育培训事业健康、科学、可持续发展,推动教育培训机构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加强沟通、共享经验,提升亚太教育培训的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



未来,师大教育将一如既往充分发挥品牌优势,以诚信为基、以品牌为力、以专业为引,愿我们与大家前行,为更多的学员提供更好的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