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智无限:疫情影响下的行业寒冬,企业应该如何应对?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3日 13:25

导语:

庚子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这个2020注定不凡。春节假期延长、延迟开工开学日期,面对如此艰巨的开年挑战,无论是对传统企业还是新兴品牌来说,都充满了挑战,甚至是危机。而危机往往与机遇同行,春节后的线上市场大放异彩,这也让众多传统企业发现了网络品牌建设的重要性,由此带来的网络营销需求随之增加。那么,如何挑选一家省心高效的网络营销服务商,是众多亟待改变的企业所需要做的第一步!

image.png

专注网络营销推广近十年的智无限,是一家集网络品牌优化传播、网络舆情监测及管理、全网整合营销、网络平台搭建、品牌整体策划服务等于一体的网络营销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网络服务,专注品牌整合营销服务,帮助客户获得丰厚的广告投资回报,全网提升企业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

互联网时代下,传统的品牌营销已很难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现如今网络营销服务公司如此之多,该怎么选择?哪一家才是能真正解决企业自身问题的?是很多企业都在思考的问题。

一家优秀的网络营销服务商,首先需具备服务项目齐全、各类资源丰富、成功案例种类多等优势。而在此其中,考量服务商最显而易见的便是了解他们的案例丰富程度。

image.png

多点开花打造品牌"口碑裂变"

作为一家专业的品牌营销管理公司,智无限为众多大中型企业提供深了度的网络品牌传播服务,凭借着优秀的品牌传播策划、丰富的网络媒体资源,智无限为众多客户打造强有力的口碑裂变,收获行业广泛好评。

每一个成功的案例背后,都是智无限完成自我升级的一次历练。在客户获得丰厚回报的同时,智无限也同时完成升级、拓展业务经验,众多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的企业客户,也让智无限身经百战,获得更多客户的青睐。

image.png


那么,在当下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具有哪些服务才会被称为合格的网络营销服务商,从而被客户所认可?

适应潮流发展 营销更加落地

智无限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创新、渠道创新为基准,公司四大服务版块结合多年来不同行业内的客户需求,不断创新升级。智无限四大服务版块分别为:网络品牌传播、网络舆情监测及管理、全网整合营销及网络平台搭建服务。四大服务版块共计包含了20个不同的服务项目,囊括了包括网络传播、舆情管理及品牌策划等不同客户的需求。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尤其是社交软件、短视频软件等的强势崛起之后,流量的价格越来越贵,获客成本越来越高,网络营销的价值已越来越明显。服务完善、渠道优秀而又极具创意创新思维的智无限,一路走来不仅汇聚了专业的行业经验,也对网络营销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低成本、传播快、互动强,通过高效的方式为企业带来更多的线上效益,最终实现引流变现,让网络营销更加落地,而智无限也正朝着这个目标奋力前行!

image.png


想了解更多关于网络营销及品牌策划等专业行业信息,或了解更多关于智无限的详细内容,请登录"智无限"官方网站获取更多详情。也可关注官微"智无限科技",近期官微举办的"转发就送广告投放套餐"正在火热进行中,一起参与抽奖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