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我在Soul上找到命中注定的Soulmate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3日 15:26

导语:

土拨鼠先生身在德国,土拨鼠小姐远在法国。一年前,他们同在Soul App 追寻心中的月亮。一年后,他们拥有了彼此,拥有了星辰。

  土拨鼠先生在2018年生日那天注册了Soul App,遇到了土拨鼠小姐,那天是7月3号。

  电话接通时第一反应就是,她的声音好好听,很想想继续聊下去。

  第一次的遇见持续了5个小时。

  他们聊了各自在国外的见闻经历,感情、科技、社会、政治、经济、美食、家……她是土拨鼠先生遇见的唯一能和他在各个领域都能聊上半天的女孩,也深深地吸引了他。

  在土耳其,土拨鼠小姐生日那天,为了吃中餐,他们去了老北京餐馆,人很多,还要和别人拼桌。

  土拨鼠小姐开心地和隔壁小姐姐聊天,到7点【北京时间晚上十二点】的时候,土拨鼠先生突然把一条项链掏出来说“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土拨鼠小姐说:“我愿意。”两个人就这么在一起了。

  异国2个月后他们去土耳其旅游,也是两人的第一次旅行。

  在阿塔图尔克机场见面,土拨鼠小姐就一路小跑过来,穿了一身大白熊毛茸茸的衣服,土拨鼠先生握住她的手,两人眼中都是彼此。

  他们一起开ATV;一起坐滑翔伞;在费特希耶吃海鲜大排档;在土耳其的海洋馆数鲨鱼的牙齿。

  在伊斯坦布尔蓝色大教堂,土拨鼠小姐和父母打视频电话,截图了他们四个人同框的画面。

  虽然是一段异国恋,但他们特别信任对方而且有安全感。他们每天打电话至少两个小时。特别乐于与对方分享自己的生活,哪怕是特别小的事情。

  他们都喜欢逛博物馆,喜欢旅行,喜欢看纪录片,对历史政治都感兴趣,对世界充满好奇,有自己的规划,在一起也不会因为对方的出现而有什么特别大的轨迹上的改变,也是在对对方有充分的了解后才决定在一起。

  在这段爱情中,我们看到了当下年轻人可贵的成熟度。

  我们一直在探求爱是什么。是持久不变的付出。是一次次受伤之后,依然支撑着彼此发出声音的力量。

  其实,从未有人真正定义爱。因为人们,一直都在爱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