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1元抢神券!0.1元获千元产品!奥田集成灶315活动不能错过!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3日 15:34

导语:

疫情爆发以来,不少用户陷入了烦恼,今年家里要装修,但没有办法去建材市场怎么办?不用担心,线上直播拯救你!足不出户,线上选购!听导购讲解,实时互动,任何问题都可为您解答~



除了以上更加便利的选购方式,奥田集成灶线上直播还有诸多好礼相送!您不仅可以解决不用出门就完成选购,还可以参与主播互动,获得额外惊喜好礼!



直播间下单可抢大额红包,1元秒杀大额抵扣券,0.1元购买产品福袋(福袋内含有1299元手工水槽等价值不等的产品,产品随机赠送,人人有奖)!购买指定产品还可获得水槽洗碗机、垃圾处理器、智能晾衣架、麦饭石套锅、品牌料理锅、果蔬料理机等诸多好礼!还有机会获得免单大奖、直播间特价秒杀等超值优惠!



奥田集成灶的这播优惠可以说是非常优惠了!有家装需求的朋友不容错过哦~

直播活动时间:2020年3月15日下午2点-5点,晚上7点-10点

直播地点:奥田集成灶天猫旗舰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