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网红岳法师实力担当,天天鉴宝打造“鉴、逛、聊、买”一站式平台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6日 09:44

导语: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人们开启了“宅”经济模式,对非接触式的互动有了更多需求,各种电视和网络节目收视直线上升,特别是对珠宝文玩感兴趣的朋友,宅在家中也可以通过网络直播平台收获各种专业信息。

近期在天天鉴宝直播间名声大噪的“岳法师”就凭着一双火眼金睛及独到的直播鉴定风格,吸引了无数文物爱好者和收藏迷们的点赞。作为天天鉴宝的专业鉴定师,岳法师鉴宝功底深厚,点评风趣幽默,对于各式各样的文物只需抬眼一瞅就能甄别真伪,深受网友喜欢。各大新媒体平台上流传的各种充满魔性的在线直播和鉴定视频,也引起了越来越多的网友对其所在的直播鉴定平台——天天鉴宝App的关注。


微信图片_20200313182712.jpg


网红专家直播鉴定,开启文玩珠宝在线鉴定新风潮

     在信息爆炸的网络时代,这位“岳法师”的身份背景很快就被网友们搜索出来了。其师承国内玉器、铜佛、陶瓷领域的权威鉴定专家兼故宫文保处处长窦一民,曾经担任中国文物信息咨询中心副研究委员,极其擅长古玩瓷器类的鉴定,现在是天天鉴宝的专业鉴定师。得到名家真传的“岳法师”,自然能够在鉴宝过程中做到又快又准又狠。

据了解,其所在的直播鉴定平台天天鉴宝自2019年上线以来,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直播鉴定行业的领导品牌。天天鉴宝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优势,打造的文玩珠宝领域的免费直播鉴定平台,革新了文玩珠宝鉴定与交易模式,拉近了文玩艺术品与大众的距离,让假货无处藏身。众所周知,鉴宝平台能否赢得大众认同,关键就在于是否具备权威性和专业性。为实现平台的专业性,天天鉴宝投入重金打造了一支上百位全职NGTC钻石分级师、GIC/FGA珠宝鉴定师、GAC高级宝玉石鉴定师等国家级的专业鉴定师团队。深受网友喜爱的“岳法师”,就是其中的一员。

为了进一步彰显其公开、透明及公益性的特色,天天鉴宝借助百人鉴定专家团队,从源头和线上同时为广大用户鉴宝把脉。品控中心的鉴定师直接从源头上把关成交商品,360°零死角实物看货鉴定,从性价比、保值率、稀有度、工艺等四大维度对成交商品进行评估、鉴定,保证源头直购商品的真实性。包括“岳老师”在内的百位权威鉴定师坐镇直播间,为用户提供一对一的免费鉴定服务,帮助用户一对一鉴宝辨真伪,累计鉴定过亿次,深得千万用户信赖。

打造商业闭环,为用户提供文玩珠宝“鉴、逛、聊、买”一站式服务

作为中国首个文玩珠宝免费直播鉴定平台,天天鉴宝不仅借助“岳法师”等权威专家的慧眼帮助网友鉴定收藏品的真伪,也整合资源为网友提供“源头好货直购”服务,从根本上满足了无数网友鉴宝、捡漏的需求。

目前平台推出了免费鉴定、源头直购、文玩社区三大版块,并在此基础上形成了服务、消费、社交的商业闭环,为用户提供文玩珠宝“鉴、逛、聊、买”一站式服务。

凭借专业的直播鉴定服务和良好的口碑,天天鉴宝开启了全民直播鉴定的新潮流,也和众多知名鉴宝类电视节目达成了战略合作。至今,天天鉴宝已成为国内首家被CCTV-2《一槌定音》、优酷《伟大的细节》、云南卫视《人间国宝》、北京卫视《带着国宝趣旅行》、北京财经《拍宝》、昆明文娱《盛世典藏》、江西都市《家有收藏》等全国八大电视台和视频网站、八档权威鉴宝节目联袂推荐的文玩珠宝直播鉴定平台,深受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

随着品牌口碑的传播、用户流量的激增及行业地位的逐步确立,天天鉴宝短短数月内收获了数百万的稳定用户,其鉴定范畴已覆盖翡翠、和田玉、绿松石、琥珀、木串、紫砂壶、珍珠等32个文玩珠宝品类,并致力于将其站内文玩社区打造成为国内最大的的文玩珠宝兴趣交流社区。借助科技创新之力,坚守责任与担当,天天鉴宝正在重塑行业信用体系,不断构建文玩珠宝行业的健康生态,在造福千万“宝友”的同时,也促进了中华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