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辣妈凹造型必备,最懂女人心的竟然是他!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6日 09:44

导语:

初见Bugaboo 旗下的推车及各种配件时,大部分妈妈可能只是被其靓丽时尚的高颜值所吸引,但真正了解后不难发现,Bugaboo 不仅拥有备受好莱坞明星夫妇青睐的时尚外在,在内部性能和细节的设计上也十分的考究,从而也顺利成为了众多新时代时尚家庭的不二之选!



早在20多年前,Bugaboo的创始人,设计师Max 就敏锐地洞察到,大部分婴儿车的设计是不符合父母身高的,因此在推行笨重的推车时需要频频费力弯腰,于是他很快萌生出想要改变当下婴儿推车模式的念头。随后,Max很快行动起来,在推车设计中进一步阐述了他独创性设计理念,但这一想法当时遭到了婴儿车制造商的反对,他们普遍认为这个想法是不切实际的,而且很难真正施行,但Max并没有因此妥协。



在接下来的两年时间里,Max对Bugaboo功能性婴儿推车进行了多重的改良和升级,开创了Bugaboo首创标志性的婴儿推车的特色:可转换座椅、可转换方向推车扶手以及折叠功能等。紧接着Max就带着他的首个婴儿推车作品在德国科隆的婴幼儿贸易展——Kind + Jugend 国际贸易展览会中亮相了,在这次展会上,Bugaboo的婴儿推车获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同时也因此收获了一大波忠实用户,Max 因此倍受鼓舞,在之后的产品中更将增强推车的安全性、舒适度和时尚性作为重要的设计维度。



新潮设计,最懂女人心

正如Bugaboo的第一款儿童推车产品,Bugaboo 一早就将功能、美学和安全性做到了极致的融会贯通,力求为推车带来颠覆性的变化。为了迎合年轻父母的独到审美,也能给现代家庭带来更多的个性选择,Bugaboo长期以来与各大时尚品牌及知名设计师进行跨界合作。目前Bugaboo已经与梵高博物馆、卡通形象Hello Kitty 、时尚品牌Diesel、波普艺术教父Andy Warhol 、荷兰鬼才设计师Bas Kosters等众多品牌及设计师进行跨界合作,推出了无数给人带来惊喜的限量款推车。也因此斩获了米兰达可儿、孙俪、霍思燕等众多明星的喜爱,真正最懂时尚女人心!



强大功能,深受大众喜爱

作为首创多功能型婴儿推车的品牌,Bugaboo拥有自有工厂,Bugaboo 在推车的设计上更能做到层层把控。在每一款推车的座椅上都按照人体工学的理念进行设计,不仅科学呵护了宝宝脊椎的正常发育,也呈现出了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在避震方面,Bugaboo 采用了多达四重、五重的避震设计,让亲子可以在任何地形里无压力推行。而五点式安全带和侧枕的设计,更减轻了新生婴儿推车乘坐的困扰,全面守护宝宝出行中的全程安全,让一家人的出行变得更安心愉悦~



注重细节,成就高端品质

Bugaboo 始终认为,看似简单的部件,内部也是大有乾坤的。细节决定成败,只有将推车中每一个组成元素都做到极致,才能成就整辆推车的高端品质,所以无论是在设计、生产还是测试环节,Bugaboo 都一定要做到精益求精。大小轮的结合、座椅的多模式调节和可拉伸的质感手推车扶手就是最好的体现。



全能配件,细心陪伴成长

为了完美照顾到宝宝出行时的方方面面,Bugaboo 在陪伴着宝宝成长的推车以外,还相继推出了十分齐全的推车配件产品,透气式遮阳篷让宝宝的夏季出行更无惧紫外线,儿童踏板更方便了二宝家庭的“顾全大局”,柔软羊毛毯则能为宝宝带来暖暖的爱,跟着推车一起贴心陪伴宝宝健康的成长。



Bugaboo 秉承着以创新科技,为更多“在路上”的人提供移动解决方案,用兼具功能与美学的产品,鼓舞着父母带着宝宝,走出家门,探索美好世界的Bugaboo 真正在不断的创新中实现美学进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