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薪资管理软件公司 人事薪资计算系统 喔趣科技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6日 09:51

导语:

员工管理工资系统作为保护和提高员工工作热情的最有效的激励手段,是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中不可欠缺的一部分。企业经营者只有站在经营管理的高度,系统性地认识薪酬体系的定位、管理对象、实施手段,才能全面把握薪酬管理体系在企业中发挥的管理作用。那到底要怎样选择合适的员工管理工资系统呢? 


1566784110297957.png


首先,肯定要选择操作简单方便的:人事工资管理系统操作简单方便是首选的影响因素之一,因为使用人事工资管理系统的目的,就是提高HR的工作效率,精准率,解放他们的双手。 所以,人事工资管理系统的使用必须是简单便于操作的,不应该经过长时间的培训才可以操作使用,那这样无疑是成为了他们工作的负担。

第二,能够快速灵活设置工资核算数据,可以实现轻松操作,访问。

第三,工资的核算无疑就是与员工的考勤、福利相挂钩,所以要求所选择的人事工资管理系统可以轻松对接第三方考勤、ERP、财务系统,打造完整人力资源管理流程。 总之, 工资管理是HR们在进行企业薪酬管理的时,最棘手、工作手续最复杂的工作之一。所以可以选择一款功能齐全的人事工资管理系统辅助,坚决避免盲目与被动,务必要选择一款好用的人事工资管理系统软件,才能让工作达到事半功倍的结果。

第四,具有严谨的权限设置,保证数据安全

根据权限设置,可以让不同财务人员对不同员工录入、发送工资。

工资表的数值只有创建者可以修改,其他人员是无权修改的。

第五,应具有强大的可扩展性,可与考核系统挂接,自动计算工资

可以将考勤数据引入到工资项目中,根据考勤数据,自动计算人员工资,参与实发工资的计算。


4.png


上海喔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劳动力综合管理专家品牌,致力于为大中型企业实现劳动力预测、劳动力管理、劳动力满足全过程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是一家大型为企业提供人事管理、智能排班、智慧考勤、绩效薪资、数据罗盘,灵活用工服务等全链劳动力综合管理与满足的云服务商。目前,使用喔趣科技产品服务,累计超过12万家中国企业,覆盖员工超过400万,主要涵盖了国企事业单位、生产制造、餐饮服务、零售连锁、教育培训、医疗美容等多个行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