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今年最“火”的品牌推荐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6日 10:09

导语:

要想整个居家环境都是干净状态,首先必须保证地板是干净的。随着人们消费观念转变,更多人开始注重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在地面清洁这一块,有不少消费者会选择智能吸尘器来辅助自己完成清扫工作,尤其是手持无线吸尘产品备受“宠爱”。放眼市场,无线吸尘器产品还真的挺多,那么在这些产品中哪个牌子比较好呢?相信看完这个之后,你就会有自己的答案。

市场上吸尘器的确很多,但真正能获得用户青睐的一定是性能各方面都很强的产品,比如德国匠心工艺产品——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该产品专“治”各种普通机型吸不到的卫生死角,家具低矮区域等。为了让大家更详细了解这款产品,小编会从外部设计、细节设计、清洁力、品牌四个方面来解读。



产品外部设计关系的是其颜值问题,高颜值产品看起来赏心悦目,放在家里就是一件装饰品,想买的人自然不会少,若加上一些便捷设计就更得人心了。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外形设计比较小巧,总机净重轻,久握不费力,适合力气小的用户或者家里有老人的家庭购买。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主色调为酒红色,看起来不艳丽也不单调,刚刚好。便捷设计主要体现在其无绳手持设计,另外还加入直立式装置。使用过程中无电线拖拽烦恼,也无用电安全问题,手持产品可任意穿梭在不同房间内。不用时,可以直接放在家中任意角落,自成一道风景。机身也有一键折叠装置,轻松一按直接收纳起来,方便还省储纳空间。



细节设计上包括可左右旋转的刷头以及刷头处LED灯光,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可能轻松扫到低矮、黑暗区域。其他方面还有灵敏度极高的传感器和机内12组气旋、无尘袋设计、空气净化功能等,用以解决一些复杂的清扫难题。



清洁力包括两方面,一个是吸力,另一个是刷头设计。大吸力才能带来强清洁力,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内部有大功率斐纳电机,所产生的持久吸力可应对三居室清洁。还有德国进口大容量锂电池不会让清洁过程中的断电问题成为你的烦恼。此外,该电机加入了悬浮式设计,使得整个清洁都是在静音中完成。另一方面是刷头设计,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的电刷是碳纤维材质,可每分钟进行3500次高转速,直接扫走地面缝隙里面的灰尘。



品牌上面,必须重点说一下斐纳TOMEFON本身在欧洲清洁领域内的地位。该品牌创建于1976年,在智能清洁领域摸爬滚打了44年时间,现在已经发展成为行业内的领导者品牌,更拿下欧洲清洁市场销售总额超80%的市场份额。斐纳TOMEFON向市场上推出的产品比较多,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是其中之一,价格不贵但功能齐全,难怪会成为今年最“火”的品牌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