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于Soul相识,一场来自Soul的异地恋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6日 12:46

导语:

提到异地恋,大多数人会觉得是一件不靠谱的事情。无论是将工资或者生活费变成机票、车票,还是每天晚上开着语音开着视频睡觉,相较于近在咫尺的恋爱而言,异地恋似乎要消耗更多的金钱和精力,最后大多以“太累”不了了之。

Souler“平凡快乐的小姑娘”和男朋友的相识缘于Soul,这段不可思议的开始到现在有了一个浪漫的结局。平凡快乐的小姑娘是个烘焙爱好者,她喜欢在午后自己动手做一些喜欢的美食,也常常会放到Soul上晒一晒。

在刚接触Soul平台的时候,平凡快乐的小姑娘有些不知所措,在做完性格测试后第一次语音通话就碰上了现在的男朋友。在茫茫人海中,原本不该交汇的两条平行线借着Soul这个平台有了奇妙的交集。

 

要知道,哪怕是在生活中谈恋爱,也很难遇到那个三观相似,一拍即合的人,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单身的原因。不是自己不够好,也不是对方不够好,只是两个人之间似乎总存在一些隔阂。

Soul给了平凡快乐的小姑娘一个奇妙的际遇,她当时和现在的男朋友@Mr.Y很快天南地北地聊了起来。“相见恨晚”,平凡快乐的小姑娘生平第一次生出了这样的想法,她在犹豫许久后,鼓起勇气主动迈出了第一步。

隔着千里,两人在Soul平台互相给对方唱歌,在不同的歌词里,含蓄又谨慎地试探着对方的心意。平凡快乐的小姑娘说,一开始不是没有顾忌,毕竟她在马来西亚,而对方在国内,两个人之间除了距离还有更多需要战胜的东西。

 

“刮风这天,我试过握住你收,但偏偏雨渐渐大到我看你不见,还要多久我才能在你身边……”这首歌之后,平凡快乐的小姑娘和Mr.Y先生很快在Soul上确定了关系。再多的不确定,都没有关系,对平凡快乐的小姑娘而言,最怕的莫过于故事的最后还是说了再见。

 

所幸这次的孤注一掷有了回报,两个人兜兜转转终于即将尘埃落定。就如同她所说的,好事多磨,异地恋不是阻拦两个人相爱的必然因素,遇见一个一拍即合的人并不容易,为了那些不确定放弃眼前的人或许不是一个值得的决定。在Soul上,如此相遇的人很多,或许是知道灵魂合拍的不易,他们往往比普通人更加珍惜彼此的感情,同时也赢来了更加浪漫与幸福的结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