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苏宁金融315战报出炉:24期分期免息占比整体过半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6日 13:39

导语:

阳春三月,国内疫情渐稳,气温回升,随着春天的脚步一同而来的,还有复工复产带来的生活希望和消费欲望,据苏宁金融“315全民焕新节”战报统计显示,3月1日至3月15日24:00,24期分期免息占比整体过半,达51.4%。



润物无息,分期买好的。截至3月15日18点,苏宁易购24期免息核心商品增至16228款,覆盖包含家电、3C、黄金珠宝、高奢品、高价酒等一众品牌。苏宁金融特打造任性付分期平台,除了支持任性付以外,合作的国内主流银行扩充至13家,包括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广发银行、邮储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江苏银行和北京银行。数据显示,24期分期免息占比分期整体金额51.4%,订单量前三品类为通讯、冰洗和电脑,分别占比33.8%、15.3%和12.9%,家电3C依旧是消费主力军。而华为、海尔、美的则成为小伙伴们24期分期免息的最爱TOP3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在女神节期间,苏宁金融任性贷为女性客户狂撒4000万借款红包,共计2.8万用户推广任性贷,和好友一起变有钱的feel倍儿爽。

315焕新节期间,苏宁金融旗下苏宁理财也迎来了一波新的增长。据战报数据显示,3月1日至3月15日,财富管理产品交易量91亿元,同比增长65%;苏宁慧智盈焕新节期间为用户赚取收益超110万。此外,累计40万人参与苏宁金融APP财力值活动,累计发放1331万财力值。

作为苏宁金融业务的重要板块,苏宁保险在今年315焕新节期间也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为用户奉上了超级“保障”福利。数据显示,本次315,客户对保险的关注度增强,日均关注人数同比增加近200%;苏宁延保共发放50万张延保券,焕新补贴超5000万,成为买买买过程中的可靠存在。

另值得一提的是,315焕新节期间,苏宁金融旗下苏宁支付联合苏宁易购、家乐福万券齐发,为用户送出多重钜惠,超100万用户抢到苏宁支付券,畅享立减+券抵扣双重优惠,为用户节省费用超4500万,相当于送出8492部iPhone 11手机。

在全渠道、强社交、线上线下全场景的联动演绎下,2020年“315全民焕新节”的狂欢盛宴已经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中,苏宁金融联合13家主流银行打造任性付分期平台,力推24期分期免息成为最大亮点,活动将持续至3月底。未来,苏宁金融将继续秉承“全场景 更普惠”的服务初心,不断升级创新玩法,以实际行动促进消费、提振经济、普惠民生,全方位保障和提升每一个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全面助力消费升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