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oul星人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小公益在Soul上积聚大亮光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8日 16:38

导语:

在现实生活中,虽然大多数人都是普通人,但是在传达善意这件事情上,很多年轻人并没有因为善意的渺小而不去行动,在Soul,也有很多年轻人,他们相信再小的善意,平常的善举,只要大家汇聚起来,就能形成星星之火,照亮生命里那些黑暗。

一位来自艺术家星球的Souler是一位旅行爱好者,他说,每次去外地旅行都要在那个陌生的城市献血,转眼间已经过去六年了,献血的红本本也不知不觉积攒了好多。“其实每一次献血感觉都很有意义,今年夏天打算去成都去看大熊猫的时候再去献血,之所以这样做也不是有什么特殊的目的,只是因为想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更多的需要帮助的人 。”他说。

 

对于上面那位Souler来说,其实大多数人的献血经历有限,并不是很多人都会去经常做这种公益活动。不过很多年轻人都有着一颗期望奉献的爱心。来自仁爱星球的小冰是一位胆子很小的女生,从小到大每次打针都害怕,有的时候还晕血。如今在上大学的她经常看到周围的同学会在学校附近的无偿献血中心里献爱心。终于在这个春天,小冰鼓起勇气走进了献血中心,撸起袖子,进行了人生中第一次无偿献血。小冰说,“当时看到针管扎进去感觉自己要昏厥了,害怕的不行,不过在想到这些输出的血液可以帮助有需要的病人,我还是咬牙加坚持住了。如今这个还没完成的小小的理想终于实现了。为自己感到开心。”

 

对于献血这件小小的公益行动,不管是有心还是无意,Souler们都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当代年轻人积极的善意。有的Souler更是可爱中透着小小的正义。一位来自元气才子星球的Souler说,“昨天下楼本来只想取个快递,顺便买个鸡腿,路过社区医院看到一楼在献血,我拎着鸡腿自动就走进去了。”事实上,这种可爱的善意在Soul里比比皆是,而Soul也默默地把这种年轻的正义之气传递给多的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