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玩游戏买什么手机好?ROG游戏手机2首销卖断货?它究竟有什么魔力?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9日 09:42

导语:

前不久,华硕ROG游戏手机2迎来了全网首售,在发布产品的73秒便销量破万台,消费者在预约抢购阶段的预约人数甚至还在250万人以上,由于ROG游戏手机2的人气太过火爆,导致很多消费者都没抢到,而这等产品销量也远远超ROG的官方预期,因此ROG游戏手机官方还特地向玩家及粉丝们致歉。玩游戏买什么手机好!ROG游戏手机2到底有何魔力,为何这么火爆呢?


玩游戏买什么手机好


一:性能强悍,高刷新率下的游戏手机

玩游戏买什么手机好?华硕推出的ROG系列定位在游戏手机上,这就不得不要谈到游戏手机的性能方面了,ROG游戏手机2是国内第一款配备骁龙855plus处理器的机型,同时也有着目前安卓处理器性能榜第一的实力,这也是游戏手机历来注重性能至上的传统,而ROG游戏手机2的火爆也为我们带来了游戏手机的高刷新率,ROG游戏手机2在观感和操作方面也为我们带来了肉眼可见的巨大提升。ROG游戏手机2采用了120hz刷新率屏幕,而且游戏手机还提供档次调节,玩家可以分别设置为60、90、120hz,这样一来对于玩家游戏体验方面也带来了巨大提升。

二:游戏体验优化,性价比超高

ROG游戏手机2为了提高用户的使用感受,在游戏手机的运存方面还搭载了UFS3.0闪存,同时配备了线性马达外加双扬声器,以及专门为游戏体验而采用四天线wifi设计,使玩家在游戏过程中的网络更加流畅稳定。此外ROG游戏手机2在续航方面则采用了6000毫安的超大电池设计外加30W的快充技术,想必ROG游戏手机2的续航不再是问题,同时支持3.5mm耳机接口,手机背面还支持自定义灯光颜色和显示效果。然而更令消费者震惊的是,ROG游戏手机2在价格方面则是8+128起售,售价3499元,在如今的电竞游戏手机市场上可谓是高性价比的游戏手机了。

玩游戏买什么手机好?ROG游戏手机2作为当前高端游戏手机市场上高性价比,也引来许多玩家的热捧,并在官网首销中在73秒内销售破万,由于玩家太过热情也导致了网站卖断货。在如今的趋势下已不难看出,ROG游戏手机2得到了众多游戏爱好者的认可,相信ROG系列也将紧随形势越做越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