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美国前财长、哈佛大学前校长Larry Summers加入e代理全球顾问委员会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9日 12:08

导语:

3月17日,中国最大的全球化资产配置平台e代理宣布美国前财长、哈佛大学前校长劳伦斯·亨利·萨默斯(Larry Summers)加入e代理全球顾问委员会,将在全球化发展、资产网络建立和战略规划等多个方面,帮助和支持e代理。e代理创始人兼CEO何文迪表示,Larry Summers作为顾问加入e代理全球顾问委员会,是e代理全球网络建立的重要里程碑,也将持续提升e代理服务和赋能广大渠道合作伙伴和重要客户的能力。

Larry Summers是全球著名的经济学家和公共政策制定者,他曾担任克林顿时期的美国第71任财政部长、奥巴马时期的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哈佛大学校长和世界银行首席经济学家。Larry Summers主导了美国近20年的经济政策制定,深度参与了美国政府应对多场金融危机的举措制定和执行,包括2008年的金融海啸。在担任哈佛大学校长的五年任期中,Larry Summers推动了一系列的改革和创新,包括生命科学研究的推动、为来自普通家庭的学生豁免学费等。在商业领域,Larry Summers担任全球最大民宿平台Airbnb的顾问和美国著名移动支付公司Square的董事。Larry Summers被美国《时代周刊》、《外交政策》和《经济学人》等杂志评选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思想家之一。

此前,亚洲著名投资银行家、“红筹之父”、CVC大中华区前主席梁伯韬、著名经济学家、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终身教授、中国金融科技监管委员会大中华区顾问金刻羽也加入e代理全球顾问委员会,助力e代理在全球网络、资产能力和投资研究等多个领域的布局和提升。

图为梁伯韬(左)金刻羽(右)参加e代理全球资产配置峰会(GAAS)

e代理是中国最大的全球化资产配置平台、财富管理行业的科技赋能平台和WealthTech生态圈的发起者和构建者。秉持着“开放与包容”的理念,e代理对接全球优质的资产和国内优秀的渠道伙伴,提供保险、投资和房地产三类资产,服务中国50万名理财师和1.5万家机构。e代理的股东包括DST、经纬中国、险峰长青、光速安振、云九资本、力宝集团、新光集团、Greenspring Associates、德讯投资、网易和Fountainhead Partners,估值超过20亿美元。e代理发起了2亿美元的战略投资基金,构建WealthTech生态圈,投资了淳石资本、锦松财富、弘时投资、瑞誉资本、君信财富、龙树资本、明御投资、华康金服、青石证券、汇加移民、惠裕全球家族智库、经纬出行、BF&A、Tripalink等近30家企业。

e代理股东

e代理WealthTech生态圈

近期,e代理发布了“三朵云计划”,即云课程、云看房和云路演,大幅度提升线上投入和布局,解决行业和从业者的痛点,加大科技赋能的维度和深度,用实干精神和解决问题的决心,帮助大家共度难关。在计划发布以来的20多天里,“三朵云计划”成功举办了40多场线上直播和活动,也组成了超豪华的导师团阵容,在行业内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三朵云计划”往期嘉宾部分回顾

“全球资产,科技赋能,生态协同”是e代理的基本理念,也是中国资产配置和财富管理行业的未来之路。Larry Summers加入e代理全球顾问委员会,对于e代理而言,是一个更高的台阶和全新的开始。e代理携手WealthTech生态圈企业,对于Larry Summers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也期待Larry Summers给e代理、WealthTech生态圈以及中国资产配置和财富管理行业带来更多帮助和改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