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快手快接单:服务超3万创作者 收入分成超10亿元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9日 13:32

导语:

今年年初,快手发布《2019磁力引擎年度报告》,报告指出,围绕平台创作者的私域流量,磁力引擎以超级快接单、快直播、快任务等产品,建立创作者与用户的紧密连接。超过20万名创作者获得广告收益,仅快接单一个产品就服务了超过3万名创作者,收入分成超10亿元,作品日曝光量超4亿次。

快接单是快手发布的商业社交生态产品,为创作者提供更多维度的标签,借助创作者画像、短视频、快直播等六项功能的升级,大幅度提升创作者的收入。

据了解,快手独有的“老铁经济”是快接单有效承接创作者与品牌需求的基石。“老铁经济”的形成基于快手独特的“人+内容”型社交生态,这使得用户与品牌之间有着极强的信任感。同时,私域流量与公域流量的平衡使得快手创作者与粉丝之间形成了强交互、强信任感的社交关系,从而给品牌主带来高效触达消费者的优势。

拥有1314.7万粉丝的快手达人“林杰本人”(快手号:linjie248655)就在快接单平台中找到了更大的变现机会。林杰表示,创作快接单视频时,首先要体验产品,然后再将产品特性自然融入自己的“林杰式套路”中,按照这种思路创作的视频才能在达到更好效果的同时,博得粉丝好评。

在快手商业再加速的大背景下,基于肥沃的私域流量,快接单将持续通过释放创作者的私域商业价值,帮助品牌主更高效、有效且灵活地实现快手社交商业下的内容营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