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每日瑜伽荣膺“2020中国互联网品牌‘315’消费口碑排行榜”前三甲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9日 13:33

导语:

近日,艾媒咨询发布了“2020中国互联网品牌‘315’消费口碑排行榜”榜单,该榜单对以在线教育、医疗健康、旅游住宿、视频直播、电商零售等在内的5大领域进行了调查统计。经过综合分析和评定,各领域前20强品牌揭晓,其中,始终专注瑜伽领域的”每日瑜伽“以94.92分的良好口碑分值荣膺医疗健康品牌榜单前三甲!

随着网络消费的发展,互联网产品及服务在人们日常生活中所占比重持续上升,互联网细分领域渐趋向于专业化,用户对品牌口碑的要求显著提高。本次榜单评选采用iiMeval大数据评价模型计算赋值,结合艾媒商情舆情数据监测系统监测数据,以企业产品网络传播热度、网络舆情声誉、消费者满意度、专业分析师团队评分四大指标综合评定,客观实时反映企业产品用户口碑情况。


1.png


坚持用户口碑是企业不断强大的基石,每日瑜伽用全部的实际行动严格践行着这一点。自2012年成立以来,每日瑜伽始终深耕瑜伽领域,力求在瑜伽这一细分领域做到最极致最专业。为了向用户提供精准高效、细致周到的服务,每日瑜伽多措并举,甚至设立“用户服务与提升部”,专门收集用户对产品的建议、反馈和需求,力争高效缩短用户与品牌之间的响应时间,让用户拥有最佳使用体验。

专业权威的运营体系、专注用心的服务态度为每日瑜伽在全球范围内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截至目前,每日瑜伽已经收获了全球212个国家,中国400余个城市,超过5000万用户的喜爱与支持,成为了全球最大的线上瑜伽教学APP,且APP多次被华尔街日报、Google Play、App Store、Healthline等渠道推荐。

不仅如此,每日瑜伽于2018年成立的线下教培中心——每日瑜伽学院,仅1年多的时间,便取得了全美瑜伽联盟RYS200、RYS300、RYS500、RPYS、RCYS五大认证资质,成为了全美瑜伽联盟最高级别、最全认证的瑜伽学院!每日瑜伽创始人兼CEO李祖鹏表示,不注重用户价值的企业难以取得长期的竞争优势。每日瑜伽摈弃专家思维,专注用户思维,始终从用户的角度去思考和分析企业的产品、内容和服务,所有的产品及课程设计均来源于用户,这是使每日瑜伽保持竞争优势和持续创新的核心。


2.jpg


成立7年来,每日瑜伽并未在品牌传播推广方面进行大量投放,而是靠专业的产品以及用户的良好口碑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到了今天。每日瑜伽深知,每一位用户的认可与支持才是企业立足的根本。专注每一款产品,专心每一次服务,企业便有了源源不断的生命。

练瑜伽,就来每日瑜伽APP,全球5000多万用户的共同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