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民战“疫”催生“宅经济”巴德士艺术漆直播潜力凸显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9日 13:33

导语:

编者按:2020年有一个不寻常的开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国老百姓不再串门走亲戚,并取消了各种线下娱乐,纷纷宅在家中,通过互联网进行社交娱乐、获取资讯或学习技能。据QM《报告》调查显示,疫情期间,我国网民每天花在互联网上的时长比年初增长了21.5%,一场“宅经济”开始爆发。巴德士艺术漆作为国内涂料行业高端艺术漆的先锋代表之一,再次勇立潮头,在2月中旬,便联动天猫京东等多个平台,率先推出了巴德士艺术漆线上直播课程,于“宅经济”崛起中,不断释放出企业新的潜能。


巴德士艺术漆 直播


在疫情发生后,从需求端到供给端,我国的经济受到了巨大的负面冲击,众实体企业一季度的业绩更是只能用“惨淡”二字形容。“在这样的形势下,企业想要熬过这场寒冬,就必须变,只有改变自己,去适应、去接受疫情下的各种不确定性,并用新的方式和认知去理解当下的情况,学会与之相处,企业才有可能化‘疫’为机。”巴德士艺术漆董事长方学平如是说道。


巴德士艺术漆 直播


而线上直播课就是巴德士艺术漆在“宅经济”下,找到的一种适合企业发展的新模式。对巴德士艺术漆品牌而言,线上直播课的开展,不仅有利于促进消费者对高端艺术漆及巴德士品牌的了解,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打破线上营销与线下转化的天然断层,同时对于广大经销商、店员、墙艺师而言,借助线上直播课,大家还获得了与经验丰富的讲师及来自全国各地的高级墙艺师们交流学习的机会。


巴德士艺术漆 直播


(巴德士艺术漆超人气产品线上实操培训)

据悉,此次巴德士艺术漆推出的线上直播课,除了有线上理论培训,还有线上实操培训课程。课程内容涵盖了巴德士艺术漆旗下金属质感面漆系列、矿物后浆系列、水泥工业风系列、氧化效果系列、哑光效果系列等多个系列,几十款产品的知识讲解、施工工艺及多种产品的混搭工艺等。每一场直播都可谓干货满满,大大提升了大家的“作战”能力。

巴德士艺术漆作为一种新型环保装饰材料,不仅具有防潮耐候、抗污耐洗、水性环保等功能。同时因其可塑性强,可按需灵活定制,具有极强的装饰效果,正逐渐成为了墙面装修的潮流,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和选用。2019年双十一期间,巴德士艺术漆成功跻身艺术漆类目销量榜首,并获得了天猫双11涂料行业总成交额NO.3的好成绩,品质及实力有目共睹!


巴德士艺术漆 直播


(数据来源:生意参谋)

总结: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病毒疫情,巴德士艺术漆找到了打通线上营销培训与线下营销相结合的契机与入口,既帮助企业找到了疫情下的新发展方式,同时又帮助广大经销商提升了“内功”,展现了一个企业在危机面前,勇于创新求变的强大应对能力。未来,巴德士艺术漆将将如何“进化”团队将如何布局,让我们拭目以待。巴德士艺术漆3月线上直播课现正在天猫、京东双平台火热进行中,欢迎围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