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虎硕教育奋斗者计划初见成效,员工考研成绩纷纷报喜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9日 14:32

导语:

2019年,虎硕教育正式启动奋斗者计划,面向内部员工提供免费学历培训,涵盖资格证、本科、硕士研究生三大板块,其中在职研究生更是受到虎硕教育员工追捧,更自发组织虎硕考研冲刺小组,成为2019年虎硕教育一道亮丽的企业文化。日前,2020年考研初试成绩陆续发布,虎硕教育员工纷纷发来喜报,仅第一天收集到的学员最高分就达到249分。

奋斗者计划,虎硕教育最具影响力的内训项目

虎硕教育的企业愿景是帮助城市奋斗者从学习中受益,而奋斗者计划,便是由虎硕教育出资为全体员工提供学历提升、资格认证等方面的学习资源项目,致力于为内部员工提供优质的学习平台和学习机会,鼓励员工持续学习与成长,提升个人知识储备、学历学识及专业知识,最大限度助力每一位热爱学习的员工最终在学历、能力、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方面获得更优的回报,不断提升员工归属感与幸福感。

奋斗者计划,课程涵盖公司在售的学历自考18大专业、硕士研究生5大专业、幼儿&小学&中学教师资格证等三大层面,为员工开放了公司大部分在售产品。其中,硕士研究生项目是其中最受员工喜爱的课程。近年来,硕士研究生报考人数一直呈增长之势。据媒体报道,报考人数由2016年的177万人逐年上涨至2020年的341万人,与2016年相比,2020年报考人数翻了将近一倍。

虎硕教育不少员工也加入到今年的考研大军中,其中一名考研成绩超过190分的虎硕教育员工谈及参与初衷时说过,“我们抓住公司提供学习资源,一来可以更好地提升自己,二来体验公司的教学服务,才能更好地为学员奋斗”。

优质的教学服务为员工提供坚实保障

虎硕教育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学团队,目前虎硕教育清北人大等国内985/211名校毕业以及国外名牌高校留学海归的老师占比近80%。与此同时,虎硕教育的新入职老师需要通过三次考核才能获得教师编号,拥有上课资格,若未通过就会惨遭淘汰。

虎硕教育还通过AI技术,为学员输出量身定制、最短的学习路径。在理想情况下,可以为学员节约60%-70%的学习时间。虎硕教育还推出多款小程序,填补了学员的碎片化时间,让学习变得更加便捷和轻松。

据了解,本次参加奋斗计划员工,学习热情高涨,数据显示硕士培训学员人均日最高学习时长达11小时,人均每天学习2.8个小时;人均日最高做题量超1800道,全年累积完成321073道习题。此外,还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仅2019年研究生考前培训,虎硕教育就创造出英语知识点覆盖率高达95%的佳绩。

虎硕教育的员工不但自身热爱学习,更是通过以身说法的方式影响身边的学员。在2020年,虎硕教育将继续加大奋斗者计划规模,让集团除教学团队以外的其他员工,逐步实现由本科、硕士学历员工为主体的目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