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美集团一叶子绿巨人面膜:这个“天使印记”不要也罢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9日 14:50

导语:

将社会责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是一个企业“蹈行善举,行己有耻”的价值自觉。

3月9日,一辆辆面膜运输专车从上海仓出库,分批运抵武汉市15家重点医院,这是上美集团旗下一叶子品牌携手头部主播薇娅、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武汉市15家重点医院捐赠的10000只口罩、15万盒面膜,专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女性医护人员。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作为代表为一叶子举行捐赠仪式

脸上布满压痕

你却笑称是“天使印记”

疫情期间,一组又一组的医护人员“口罩脸”照片令人触目惊心, 严重的压痕、泛红、焖痘、甚至面部皮炎成为白衣天使们特有的“天使印记”。同样是佩戴口罩,医护人员的面部皮肤为何会有如此严重的损伤?



清华大学化工博士、护肤科普公众号“基础颜究”主笔黄焱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长时间佩戴口罩,皮肤处于一个较封闭且潮湿的小环境,毛孔中的厌氧菌(痤疮丙酸杄菌)开始活跃,炎症产生,也就是长痘,另外偏油性肌肤或爱出油的部位,油脂过度分泌,废弃角质堆积,堵塞毛孔,得不到及时清洁,也更容易出现长痘的情况。

与普通人佩戴口罩不同的是,一线医护人员佩戴的时间更长,环境更恶劣。口罩不仅会使她们的面部处于一个较为潮湿闷热的小环境,同时也带来了一定程度的机械摩擦,加上热风空调等外部因素,很容易诱发面部毛细血管阵发性或持续性扩张,也就是俗称的“泛红”;敏感肌或肌肤屏障不健康的人对口罩的刺激反应就更大,可能会引起接触性皮炎,导致面部瘙痒。

对此,不少有爱心的企业闻悉后,立刻捐赠了护肤产品,但实际上,并不是所有的护肤品都适用于此时的医护人员。美容专家建议,在护肤品的选择上,应立刻停用如美白、抗皱等功效产品,使用修复型的产品。

守护天使的面容

为什么说叶子绿巨人面膜最合适?

作为一家有爱心的企业,此番,一叶子品牌向武汉一线医护人员捐赠的一叶子绿巨人面膜,可以有效帮助白衣天使们舒缓肌肤,减少长时间戴口罩引发肌肤敏感、闷痘的情况,帮助皮肤重回健康状态。



△一叶子绿巨人面膜

一叶子绿巨人面膜系一叶子明星爆品,这款面膜中添加了“大麻叶精粹+茶树精油”,可以有效抑制皮脂产生,维持肌肤健康水油平衡状态,改善痘痘肌,还原细致嫩滑的肌肤;面膜中含有的AHA、BHA双酸精华,可以轻松软化溶解毛孔代谢废物,同时帮助角质层更新,令肌肤柔软嫩滑、光采净透;而皮肤益生菌结合三重神经酰胺,可以多重修护肌肤屏障,改善肌底,有效调节失衡肌肤状态,维持肌肤微环境平衡。此外,其独特的蜂窝双层膜布,构成卓越的保湿结构,防止精华液中营养成分的蒸发,可有效促进精华液导入。

就在不久前,这款面膜还荣获《时装L`OFFICIEL》男友力美妆大赏#年度最佳战痘面膜#奖。因其功效、高颜值、趣味性在社交媒体上被广泛种草,更入选薇娅直播间,被Top人气主播力荐。从市场认可度来看,一叶子绿巨人面膜自上市三个月来,天猫每月的销售量都超过6万盒。

当仁不让,中国面膜之王的社会担当

作为中国面膜品牌领导者,年轻的一叶子现已完成累计销量22亿片的好成绩,受到Z世代用户的追捧与喜爱。在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新鲜、科技、有效的产品体验的同时,一叶子还坚持履行社会责任。

自疫情爆发以来,一叶子一方面主动联系全国多地医院了解需求情况,一方面通过组织团队通过各种渠道捐赠物资。2月18日,一叶子作为唯一入选的护肤品,抵达贵州省援助鄂州医疗队驻地;3月8日,一叶子绿巨人面膜加入“上海圈子“暖心柜活动,为各大商圈外卖小哥送上温暖,守护上海,传递关爱。



△上美集团3月8日活动

一叶子品牌的爱心举动脱离不了其母公司上美集团的价值倡导。早在1月29日,除夕之日,上美集团就宣布旗下韩束基金会正式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款人民币1000000元,定向用于参与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救治的武汉市一线医护人员相关工作。可以说,在获悉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上美集团就立刻组织了捐款,其决策之坚,体现了企业在社会责任上的当仁不让,反应之快,体现了上美集团整个团队的执行效率。

将社会责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体现的是一个企业“蹈行善举,行己有耻”的价值自觉。作为一家强调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上美在疫情期间的所作所为,正是体现了国内化妆品行业领军企业的风范。

罗杰·康纳斯在《引爆责任感文化》中说:在如今激烈的竞争中,企业若想实现既定目标、战出优异战绩,就首先应该让成效导向型的责任感文化深入企业的骨髓;责任感不是一种选择,也不是一种时尚,而是当今的商业社会对企业提出的一项基本要求。有理由相信,在上美集团等一批有担当的企业的引领之下,化妆品行业中会有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苏醒过来,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和时代。(文章来源:化妆品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