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心系武汉 利星行积极捐款筹物 助力抗击疫情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9日 14:54

导语:


随着天气转暖,万物复苏,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也到了最为关键的时刻。这份“军功章”的荣耀,属于一线抗疫医务人员,属于每一位坚持在岗位上为抗疫做出贡献的普通工作者,属于每一位积极为抗疫提供物资支持的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也属于每一位平凡的普通人。而利星行也是为武汉和全国抗疫做出贡献的爱心企业的一员。

武汉是此次疫情的重症地区,也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地区。面对武汉医疗资源紧张的现状,北京利星行慈善基金会积极行动,向武汉5家防控疫情一线医院捐赠资金100万元,倾心助力疫情防控和病患治疗工作的开展。据了解,北京利星行慈善基金会此次所捐赠的资金全部用在了“刀刃”上:被平均分给了武汉协和医院西院、武汉金银潭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光谷院区、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武汉同济医院光谷院区,有效缓解了这些医院资金和医疗物资紧张的情况。

据了解,北京利星行慈善基金会成立10年已久,通过这一公益平台,利星行开展了帮扶青少年教育、扶助特殊群体等诸多公益慈善活动。在此次疫情当中,北京利星行慈善基金会也在公益领域出力不少。

在近日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抗击疫情·希望同行——向抗疫医务奉献者奉献关爱行动”(以下简称“关爱行动”)中,利星行倾力支持,携手北京利星行慈善基金会积极捐款。与此同时,利星行也号召公司内部员工自发捐款,为北京一线医护人员家人们送去装满新鲜瓜果蔬菜的“暖心盒子”。通过支持关爱行动,利星行希望为北京一线医护人员家庭带来温暖和关怀,为他们解除后顾之忧,从而让他们更安心地工作在抗疫一线。北京利星行慈善基金会秘书长钱光明先生表示:“在疫情的当下,我们用更加有力的公益善举配合政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出一份力,这是今年北京利星行慈善基金会最有价值、最有意义的公益之举。”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在危难之际,全国人民的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就是我们战胜疫情最有力的武器。利星行也希望将自身微弱的力量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与全国人民的爱心与汇聚成一股巨大的洪流,共同战胜疫情,迎接更好的明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