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驰援武汉,国际企业在行动|卡巴斯基助力防毒前线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9日 14:57

导语:

随着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持续扩散,一线疫情无时无刻不牵动着所有人的心,社会各界企业纷纷驰援武汉,除急需医疗物资之外,科技类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向武汉伸出援助之手。

为了避免武汉新冠状病毒疫情给前线医院及医务工作者带来的风险,全球知名网络安全公司卡巴斯基向武汉捐赠医疗手套等物资为武汉雷神山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十堰市太和医院、十堰市妇幼保健院、国药东风总医院、十堰市人民医院、十堰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前线医务工作者尽一份绵薄之力,同时卡巴斯基湖北认证技术工程师还支持了火神山医院的网络安全建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驰援武汉,国际企业在行动。

卡巴斯基大中华区总经理郑启良表示:“卡巴斯基所属行业为网络安全行业,为保证我们的客户不受网络侵害,做了24小时服务客户的准备,公司上下齐心协力,迎接挑战并积极解决。”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疫情虽急,但人心向齐!卡巴斯基将继续关注、积极发力,为疫区提供所需要的各项安全服务,与大家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