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获评“企业服务领域最佳品质企业”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9日 17:19

导语: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9《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产品、品牌评选活动成功举行,旨在表彰2019年度具有突出价值的产品、案例和解决方案,多个奖项也随之出炉。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天九共享网科集团)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获“2019年度企业服务领域最佳服务品质企业”奖项。


1.png



2.png



image.png


据悉,天九共享集团于2016年创建了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围绕“营销决策”和“商业决策”两个核心场景,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支持。同时全面启动智慧企业建设,与IBM联合成立了智慧天九办公室,500多人的专业团队,花费3年时间,耗资2亿元,打造了全员候鸟式智慧工作系统——天九智慧企业。据了解,该系统覆盖在线会议、在线培训、在线销售、在线交易、在线支付、线上娱乐等诸多场景,可满足不同企业的多种需求。

天九共享集团以“为企业赋能 让伙伴幸福”为企业使命,在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率先发力,借助互联网高新科技打造的企业家高端商务平台——天九老板云,与平台上的50万名企业家用户共享海量人脉,分享独角兽合作商机,帮助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实现快速裂变发展。帮助50万名企业家用户轻松实现足不出户在线做生意。

截止目前,天九共享已经搭载天九智慧企业系统中的核心产品——“天九云洽会”在线商务系统,成功举办了5届线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累计在线参会企业家近9万人。其中在第331届线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上,意向转化率超过23%,对比以往线下大会,相关业务数据增长10倍有余。

有评论认为,天九共享的智慧解决方案,不仅促进了自身业务的有序发展,还帮助众多企业转危为机,成为其他企业学习与借鉴的范本,也让人们对疫情考验下的智慧经济充满信心。而从更长远的视角上看,这种从线下到线上的转移,也帮助企业实现了数字化、精细化、智能化的管理升级,让大家看到了未来企业线上智慧办公的更大价值和更多可能。

本次荣膺“2019年度企业服务领域最佳服务品质企业”奖项是社会各界对天九共享以及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的高度认可。未来,天九共享将持续秉持“为企业赋能 让伙伴幸福”的企业使命,以专业、积极、务实的态度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为更多优秀企业赋能加速,实现共创、共享、共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