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八草一茶健康专家温馨提示:肺炎疫情暂未解除,健康防护不容懈怠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3日 16:33

导语: 近期国内疫情控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但国外的肺炎疫情感染人数急剧上升

 近期国内疫情控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但国外的肺炎疫情感染人数急剧上升,境外输入病例,让我们又进入了新的防疫阶段:严防境外输入,不掉以轻心。对于普通民众来说,防疫需要出门做好防护,勤洗手,多通风。八草一茶健康专家表示,疫情暂未结束,健康防护不容懈怠,有条件的人群可以多补充营养,保护肺部,例如服用八草一茶蛹虫草固体饮料,提升身体免疫力,增强体质,清肺润肺,保护肺部健康。




  蛹虫草,又称北冬虫夏草,麦角菌科虫草属,是以鳞翅目昆虫(如蛹)为寄生载体长出的虫草,因最早是在北方吉林的长白山发现,故称之为北冬虫夏草,俗称北虫草。蛹虫草与冬虫夏草同源同属,为虫草家族新贵,入肺肾二经,既能补肺阴,又能补肾阳,主要活性成分为虫草素、虫草多糖、腺苷等。

  2014年,蛹虫草被国家卫生部公告为新食品原料,其安全性有保障,可以长期食用。中美健康管理协会总会会长岳红文博士经过长期研究指出,可以将蛹虫草列入基础功效营养素,弥补常规基础营养素在防控现代生活方式病中的不足。

  “八草一茶”中的蛹虫草的主要活性成分包括虫草素、虫草多糖、腺苷等。国内外大量文献记载,虫草素等成分具有增强免疫力、清肺润肺、抑制肿瘤、预防癌症等作用。且产品形态选择固体饮料的形式,更好的保护蛹虫草内虫草素不被破坏,确保高含量。在疫情期间,常喝八草一茶,可以提升免疫力,补充身体机能,改善亚健康状态,达到阴阳平衡的功效。

  作为国家级新兴一类具有药用及保健价值的天然菌物——蛹虫草,正在日益受到国内外市场的重视。此款“八草一茶”蛹虫草固体饮料,无论从品牌名称还是产品本身,也都倾注了上海胡庆余堂人的智慧和精力。“八草一茶”取“八根虫草一杯茶”之意,即“八”代表汉语中最黄金的数值之一,代表权力、名望统治、永恒、统一的特征;也是“发”字 的谐音,多指发财。“草”代表草本植物(虫草),代表韧性、顽强、生机勃勃。“一”是指唯一,最小的整数;即惟初太始,道立於一,造分天地,化成万物。“茶”我们这里则取之动词,即饮茶、喝水,更是国潮茶文化。

  八草一茶,是营养补充剂,更是国潮新品,延续千年的养生文化,传承中药经典,为健康助力加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