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跨境电商逆势而行 京东云商路跨境全球通 出海有道!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3日 16:46

导语:


近几年,中国的跨境电商业务获得了充沛发展,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看重跨境电商行业,并立志于一展抱负。然而,在展望2020年的跨境电商商机之际,却不料迎来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毒的横行,进一步阻碍了跨境电商业务的推进,令很多打算在新的一年拓展或者新开跨境电商业务的商家望而却步。

但事实上,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到后期,各大跨境电商企业开始陆续复工,行情也开始逐渐恢复。期间有一些逆势而行的跨境电商商家,他们因为借助了更完善的技术服务,所以能够先人一步掌控了业务发展的主动权,即便在疫情之下,也能运筹帷幄。

值得一提的是,跨境电商消费作为疫情隔离期间,国人实现线上购物的最优选方式,全国各地城市相关部门也极其重视跨境电商业务的率先恢复,据悉投放放了比较多的“绿色”服务,进一步带动更多的跨境电商企业尽早复工。所以总体来说跨境电商的行情还是比较利好的,尤其是在疫情的影响下,跨境出行受到限制,人们的消费需求随之转嫁到了线上购物,所以跨境电商在这一方面上拥有更得天独厚的优势。所以想要在新的一年新开跨境电商业务或者有志向拓展业务的企业,不妨可以大胆迈出第1步,当前有很多技术比较成熟的服务商,也可以为跨境电商业务的开展提供更专业的服务,比如京东云商路跨境全球通。那么,京东云商路跨境全球通能提供哪些帮助?

解决物流问题───快捷、便利、京东云商路合作物流实现海外派送员最后一公里配送。

解决运营问题───京东云商路运营团队一站式解决产品上传、页面翻译、海外选品、产品售前售中售后咨询处理、海外退货等。

金融结算服务───根据汇率以每自然月为结账周期自助结算成人民币。高时效、超便捷国内电商成功经验完美复制。

京东云商路跨境全球通为企业提供覆盖海外电商平台商品、交易、订单、资产等一体化供应链跨境电商产品服务,及相应的跨境电商运营服务。

作为商家,只需要做一件事───保证货品质量的同时,按时发货到指定仓储,每个月按时收货款。

新的一年,中国的跨境电商行业蓝图依然值得期待,想要胸有成竹,出海有道,当然选择京东云商路跨境全球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