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优眠严选携手海尔集团,定义智慧卧室新生态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3日 17:45

导语:



海享睡.png


3月21日上午10时,2020海尔智慧卧室场景线上发布会正式召开,主题为“智享健康,为眠而来”。优眠严选作为生态伙伴,与海尔空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积极投入到此次活动中。通过“品牌携手,强强联合”的方式,与海尔共同推进健康卧室生态建设。


d9641e87-c097-4b69-8c52-131e2ce3a541.jpg


选在3月21日世界睡眠日举行本次发布会,意义深远。一项数据报告显示:中国成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超过3亿中国人出现睡眠障碍。因此,如何让影响睡眠的重要场景——卧室,变得更加智能化、人性化,如何让拥有科技加持的家居场景能真正有效地改善人们生活质量,成为了关键命题。

诸多专家和业内人士参与了此次发布会。除了品牌合作双方,中国标准化协会、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国睡眠协会等专业机构均派出代表参与活动。现场更有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曲宗峰现场连线,助力智慧卧室标准发布,揭晓好睡眠背后的秘密。


640.jpg


海尔空调,作为国内唯一被世界影响力组织认定为“世界名牌产品”的空调品牌,在30多年的经营中,一直以其出色的技术、产品与服务创新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在科技创新和经济效益领先的同时,海尔空调更是将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这与优眠严选的战略意义和目标不谋而合。

此次优眠严选与海尔空调的合作,是“统一行业标准,合作共赢未来”的典范。双方将在研发、营销、销售等方面联合打造健康舒适的智慧卧室体验,进一步促进行业资源整合,相互助力品牌的辐射和延伸。通过资源整合链接、创新科技、产品、研发力等各方面的力量,来驱动家居行业的科技创新,进一步推动智慧家居行业的加速升级和发展。

搭建“全空间、全维度、全场景”的智慧睡眠平台,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智慧的睡眠解决方案,是本次战略合作的核心要义。海尔空调发言人在发布会上表示,智慧卧室场景包含睡前准备、睡前阅读、预约起床、睡觉、起夜、起床唤醒、起床等多种场景。在帮助提高睡眠质量的同时还要实现3个自定义:即场景配置自定义、语音触发自定义、场景空间位置自定义。 光、声、气、床等之间要有智联互动,从而促进用户进入优质健康的睡眠状态。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曲宗峰表示,本次智慧卧室场景的定义搭建,是一次对智慧家居标准的制定,为促进电器电子领域的技术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6402.jpg


优眠严选的本次战略合作,旨在引领智慧卧室未来发展方向,进一步发挥品牌的社会效益,为提升国民睡眠质量作出应有的贡献。品牌坚信,随着智慧家居行业的不断发展,未来的卧室在满足用户基本睡眠需求的同时,更将致力于满足用户的精神需求。体现人文关怀,打造深邃空间,让用户在睡得更好的基础之上,还要生活得更好。这样的发展道路,是广大用户期待的,也应该是整个家居行业共同向往和努力的。

优眠严选,创立于2017年,一个跨境软体家居的垂直供应链平台,是国内首家提出“睡眠超市”理念的新兴企业。其专业完善的供应链、价格链以及睡眠服务系统,是品牌的核心优势。目前,对外,优眠严选合作拥有全球超过15个国家和地区的20多个顶级软体品牌;对内,经严苛甄选在全国各省市签约超过100家城市睡眠服务商,在营业线下国际睡眠体验馆已超过40家,并保持着高速增长。一个整合了全球优质睡眠资源的专业睡眠服务网络已初见雏形。


6403.jpg


联手国际巨头海尔集团,优眠严选又向睡眠服务领域的纵深推进一个维度,大大丰富了睡眠周边产品,提升了睡眠服务的能力,健全和完善了睡眠服务的网络。同时,这也是优眠严选深耕睡眠领域两年多以来所形成的优势的一次集中体现。优眠严选将继续专注于以全球优质的睡眠资源为国内消费者提供健康的睡眠解决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