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公司人事信息管理软件下载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4日 09:08

导语:

从前传统企业的人事部门常常分管很多东西,钱财账目、员工入职辞职、请假出差什么的都需要经由人事部门的人来处理,现在网络的出现,公司人事信息管理软件开发能够将一切人事部门的工作事情精简化、系统化,不仅提高企业的办事效率还能节省人工费用。众多企业都开始下载这样的软件了。


1566784110297957.png


公司人事信息管理软件是一个面向企业人事部门工作人员,为其提供服务的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人员通过本系统完成相关的日常工作,这些工作也是平常较为繁重的工作。员工的个人信息等等都记录在人事系统里进行管理。

一、人事管理工作:

人事管理系统的主要任务是对人事档案进行整理,使得管理员能方便、快捷地对人事档案进行查询、统计、更新。通过该系统,使企业的人事管理工作系统化、规范化、自动化,从而提高企业人事管理的效率。

       二、实现信息的详细记录:

人事管理专员可以通过人事管理系统维护员工资料、员工异动信息等。

       三、支持多条件查询功能:

系统提供的多种报表、统计图表,可以帮助人事主管通过不同的查询条件查看人员信息、生日汇总、合同异动等,实现系统智能化操作。

       四、自动提醒管理员助手:

系统提供合同到期提醒、员工生日问候等职能提醒方式,并且支持邮件或者短信通知人事管理专员,以便提前进行相关准备工作。


2.png


       五、资料电子化管理:

人事部门的工作一般都是日常性的而且是比较繁杂的,大量重复性工作很容易导致员工工作没有新鲜感。使用人事管理系统可以让繁杂的工作电子化管理,提高人事部门员工的工作效率。

       六、记录招聘过程,积累招聘经验:

招聘专员可以通过系统录入应聘者简历,安排初审人员、面试人员,将企业的招聘工作在系统中管理起来。

公司人事信息管理软件下载的途径很多,但真正软件开发完善而且实用性强的却相对较少。

喔趣科技,作为中国劳动力综合管理专家品牌,致力于为大中型企业实现劳动力预测、劳动力管理、劳动力满足全过程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是为企业提供人事管理、智能排班、智慧考勤、绩效薪资、数据罗盘,灵活用工服务等全链劳动力综合管理与满足的云服务商。目前,有超过12万家企业和超过400万的企业员工在使用喔趣科技的产品服务,主要分布在零售连锁、生产制造、现代服务业、餐饮行业、国企事业单位等多个行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