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吃完四季优美随便果,我似乎没那么怀念火锅了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4日 09:13

导语:

 如果让你用一个字来形容你这段时间的宅家感悟,有一个字一定是发自内心的灵魂回答:馋,想吃火锅、撸串、喝奶茶。我们成年人从不轻易低头,除非你现在带我吃好吃的。



  虽然现在很多门店都开了,但很多原材料缺乏,选择有限,没办法真正解馋。所以我自己淘了好多好吃又便宜的零食,经过测评,的确深得吃货们的心。

  四季优美随便果是我最喜欢的一款了,它是新型青梅制品,每一颗都有着层次分明且丰富的口感。果肉个大饱满,入口酸甜,软软糯糯的,又恰到好处的弹牙。吃一口,沁人的果酸和甜香,从嘴里涌入鼻腔,刺激你的味蕾,口齿生津,让人忍不住吃完一颗又一颗。

  据悉,这款随便果的制作过程也非常考究,首先选取新鲜青梅,辅以天然秘制草本,进行糖渍发酵,再经过特殊的烘烤和杀菌工艺制成,保证入口的每一颗随便果,都美味又安全,简直就是追剧出门解馋必备。



  而且随便果也不止一种吃法,它还可以搭配柠檬蜂蜜泡水喝,酸酸甜甜的非常解渴,喝完还能吃到杯底的随便果粒,就像喝珍珠奶茶时吃到珍珠一样开心。青梅中柠檬酸的含量非常丰富,有助于消除我们的疲劳,上班时当做下午茶,不仅可以提神,还能为身体提供能量。

  我把四季优美随便果安利给身边的同事,没想到同事们个个接受了随便果,却开始酸我,说有好吃的不早分享,脂肪就只有我自己堆了。 好在四季优美随便果是名副其实的轻卡零食,不仅热量低,而且有助于消食解腻,宅家大鱼大肉吃太多的我们,实在太需要这样的新零食了。

  四季优美随便果我一直在回购,经常没事嚼一颗,含在嘴里能吃很久,吃完还会回甘,口气也变好了,我似乎没有那么怀念火锅、奶茶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