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国驾培复工最新动态》发布,车轮服务全面及时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4日 14:49

导语:

在国内疫情防控战进入决胜阶段后,举国上下,逐步有条件的复工复学正在进行着紧张的部署实施。本来打算安排在2020年春季,这一年最好季节去学车的朋友们,终于也可以将自己的计划付之行动了。

近日,专注于全国汽车生活服务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车轮旗下的车轮驾考通和超级教练共同发布了《车轮全国驾培复工最新动态》(以下简称《动态》)最新版,在该版本中显示,截止目前,包括安徽省合肥等15个城市、云南省昆明等15个地市州、四川省成都等19个地市州、贵州省贵阳等5个地市州、陕西省西安等4个城市、甘肃省兰州等4个城市、新疆乌鲁木齐等10个地市州,以及重庆、长沙等12个城市,已经全面恢复车驾管业务,这些城市有需求的学车一族,目前均可约考驾校了。而国内其他城市(除疫情较严重的地区)也正在陆续恢复车驾管业务,详细清单可以在《动态》中查阅。



不仅力求做到信息更新准确及时,车轮还在《动态》中向广大学友特别提示: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国内大部分地区目前暂时不恢复异地分科目考试和持境外驾驶证申领业务的受理考试工作;同时温馨建议,报考者可以提前安排好时间,用车轮驾考通APP学习相关理论知识,一旦您所在城市驾考开放,就可以在第一时间预约考试。

这份实时更新的《动态》,其统计数据来源于车轮分布在全国各地的8000余所合作驾校所反馈信息的集中整理。在等待复产复工的特殊时期,这一份小小《动态》,成为了有效连接驾校和学友间的"一封家书",对驾校及时招生和学员及时报考,都起到了"及时雨"的作用。乃至后来《动态》中的信息开始被更多驾考服务机构所转发,客观上也让更多人能够了解到最新信息,成为车轮全链服务驾培理念的实际受益者。

与此同时,车轮为即将到来的学车旺季早已准备了丰厚的"大礼"——被誉为驾培行业"双十一"的车轮"321学车节"已经选择从3月19日正式拉开帷幕。这是一年一度的由车轮产品生态平台——车轮驾考通、超级教练、超级驾校、超级教练路考仪四端合力发起的学车狂欢节,各种大力度优惠活动惊喜不断。目前,虽然很多城市正在陆续复工,但很多学员还是心有余悸,车轮希望通过举办力度空前的线上学车节,积极响应政府复工号召,不仅为学员带来更多实际的学车福利,让学车体验变得更加优质和满意,更能通过自身线上的努力促进驾培从业者陆续复工就业,减轻生活压力,这正是车轮所主动承担的产业责任和社会使命。




《动态》走红,学车节火爆,它们能在特殊的阳春三月的驾培领域成为一道风景线,生动体现了两点:一是无根基不成事——车轮建成的8000所驾校、80万在线注册教练庞大合作网络的信息反馈,才能让《动态》数字不是"无根之萍";二是无意识不成行——正是依托车轮在驾培领域"服务驾培,服务考生"的整体战略,才有一系列服务措施顺理成章的出台实施。

作为专注于全国汽车生活服务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车轮正在为全国用户提供从学车驾考、买车卖车、车务代办,到汽车资讯、车友社区、汽车保养等全系列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车主和准车主服务平台。目前,车轮依托"赋能"战略,已经在驾培领域构建起了"三大平台一个生态",通过将驾校平台、教练平台、学员平台这三大平台进行有效连接与数据打通,形成一个完整的驾培生态圈,进一步完善驾培综合服务,助力整个驾培行业实现互联网转型升级。



《动态》所提供的及时服务,正是车轮履行社会责任,践行企业愿景的成果。依托打通学车、买车、用车的"三轮战略"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形成车轮独特的定位和商业模式,并通过并购巨会养车来形成合力完成互联网"线上+线下"的汽车后服务市场完整布局,车轮所做努力,都是为了更好的实现"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有价值、更贴心的服务,为车主提供全维度助力"的用心承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