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方快中标可口可乐 喜迎复工战“疫”开门红!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4日 15:05

导语: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方快公司在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的关键时刻,实现了首季“开门红”,顺利中标可口可乐公司锅炉项目。


image.png


  目前,全球每天有17亿人次的消费者在畅饮可口可乐公司的产品,大约每秒钟售出19,400瓶饮料。可口可乐及其装瓶厂在中国长期以来不遗余力地支持教育及公益事业,推广环境保护以及帮助当地社区的发展,捐资总额超过2.7亿元人民币,另外,可口可乐亦是唯一一个全方位赞助在中国举办的特奥会、奥运会、残奥会、世博会、大运会及青奥会的企业。


image.png


  此次疫情期间,可口可乐公司(太古集团)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与此同时,湖北太古公司向武汉政府捐赠人民币150万元,用于购买医疗设备及用品。为全面助力河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净水24小时”正式启动,为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病区项目捐赠700箱 “冰露”瓶装水和300箱“怡泉+C”瓶装饮料。


image.png


  可口可乐公司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志在成为饮料行业在能源节约和气候保护上的领导者。承诺业务增长的同时,不增长生产运营中的碳排放。产品采用可持续包装,包装材料能够被作为有价值的资源循环利用。


image.png


  作为冷凝燃气锅炉的领跑者,方快与可口可乐集团秉承相同的环保生产理念,致力于生产销售清洁环保型锅炉。为了实现节能减排指标,达到国家要求的排放标准,降低企业运行成本,此次可口可乐公司采购锅炉直接选择与方快锅炉深度合作,选用方快具有高效节能、低氮环保特点的一体冷凝低氮蒸汽锅炉。


image.png


  方快集团不负重任,已为达利园、伊利、娃哈哈、露露集团等多家知名食品生产加工企业提供了安全可靠的锅炉系统解决方案,行业反响可见一斑。未来,方快将继续秉承节能环保理念,研制销售清洁燃料锅炉,为更多生产加工企业提供专业有效的锅炉系统解决方案。


image.png


  疫情当前,方快也将继续积极配合国家及当地政府相关政策,助力国家抗“疫”成功!


image.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