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宜信普惠临沂公益助农,肩负社会责任积极帮助被“疫情”所困的农民减少损失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4日 15:06

导语:

近日,大众网临沂微信平台发布了《紧急扩散!2000万斤紫薯待售!临沂人,请您伸援手……》帮助临沭农民线上售卖紫薯。短短6天销售总量破万。宜信普惠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信普惠)临沂分公司一次性下单255份,成为目前单笔交易量最大的买家。

宜信普惠得知临沭紫薯滞销的消息后,正在准备复工复产的宜信普惠临沂分公司党支部在单位群里号召员工可根据自身需要采购,发挥宜信普惠母公司宜信的公益精神,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短短1天时间,200余名员工踊跃报名,最后由宜信普惠第二分公司负责人徐经理牵头,公司党支部全部支持,员工和公司财务集中下单255份,共计花费4794元购买1275斤紫薯。

3月9日,临沭县的紫薯种植户为宜信普惠送货上门,直接把运输车辆开到公司楼下。在市政府西门,在IFC国际金融中心,在人民广场均留下了临沭紫薯和宜信普惠人开心卸紫薯的身影。 

宜信普惠工作人员称“我们团购紫薯,在给同事们带来美味享受的同时,也能真正帮助农户解决一部分产品滞销的问题。这是我们宜信普惠2020年度的很有意义的一次集体公益行动,不管是以前还是以后,我们都将践行社会责任,通过公益行动为我们所在的城市助力,让城市更美好。”。

宜信普惠公司财务采购的近百份紫薯已经送给坚守防疫一线的各物业工作人员。宜信普惠临沂分公司的滕州分部也购买20份,其他山东分区城市公司也会承担企业责任,爱心助农,陆续购买。

宜信公司目前已在全国近300个城市以及农村地区建立起强大的协同服务网络,并在全球主要金融市场设有分支机构。旗下从事信贷科技和财富管理科技的宜人金科(NYSE:YRD)2015年12月18日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成为中国金融科技第一股。旗下宜信财富致力于为高净值、超高净值人群提供财富管理服务,多次荣获《亚洲银行家》颁发的“中国最佳非银行私人财富管理机构大奖”和《亚洲货币》颁发的“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旗下宜信博诚于2016年12月19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是中国保险科技行业的领军企业。

宜信普惠在发展的同时,不忘担当社会责任。自2009年,有近18万爱心出借人,通过宜农贷向2.9万位贫困农户,累计出借超过3.6亿元。帮助六个地区的8家机构销售农副加工产品,销售金额达到600万元。为了防止因病返贫,因意外返贫,通过保贝计划,向14个省市的12,048名妇女儿童资助提供意外综合险。在各大高校,更是以奖学金的方式,累计捐赠1000万支持优秀的青年学子。作为宜信普惠的一份子, 宜信普惠临沂分公司每年端午节都会前往会给当地敬老院送爱心,为老人们送去温暖。

关于宜信普惠

宜信普惠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宜信普惠”),是宜信旗下普惠金融业务品牌,利用大数据金融云等创新金融科技,深入研究各类高成长性人群的现状和需求,为有创业、经营、自我增值、消费等正当资金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便捷、专业的借款信息咨询服务。

目前,宜信普惠已在267个城市和广大农村地区建立起强大的全国协同服务网络,为中国工薪阶层、小微企业主等提供信用借款信息咨询服务,以及提供便捷的车、房抵押借款信息咨询服务,同时为广大农户、农商平台及中小微企业提供小型经营设备、畜牧、农机的融资租赁信息咨询服务,以及基于产业供应链的融资信息咨询服务,助力个人及中小微企业的事业成长。

宜信普惠作为中国普惠金融的优秀实践者和先行者,努力探索中国普惠金融发展的新路径,不断致力于服务的科技创新,通过为更多高成长性人群建立和释放信用价值,推动个人成长与社会进步,助力普惠金融的国家发展战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