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海淘网——我们不生产商品,我们只是海淘正品的搬运工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5日 11:12

导语:

海淘网,一家只做百分百正品的海淘网站。

海淘网:让华人随时随地买遍全球

由于国内经济的飞速发展,国民消费水平明显提高,中国消费市场升级后,消费者更关心品牌、品质、安全问题、产地、售后等综合性因素。这些对品质的高要求,导致消费者对价格的关注度逐步减弱,反而对品质和品牌有了更高的要求。

最近几年,中国人在海外开启了“买买买”的疯狂海淘模式,对于国内消费者对海外品牌的认同感更高于国内品牌,海外高端品牌更能满足优质的中国消费群体的需求。但是很多华人对海淘却觉得遥不可攀!

2014年,海淘网应运而生,并一直致力于让每个中国人都可以随时随地买遍全球。


微信图片_20200325101002.jpg


海淘网:不生产商品,我们只是海淘正品的搬运工

上海淘网,用户可以淘到最正宗的海外商品,一键转运,又快又省又放心。

2014年,海淘网上海公司成立,海淘网筹备上线并获得天使投资。

次年,海淘网正式上线,同年美国转运中心投入运营。

2016年,海淘网强化全球导购+电商协同效应,布局日本、澳洲、欧洲业务。

2017年,海淘网移动端投入运营,并于同年网站流量进入行业前三。

2019年,海淘网开通“海淘网超市”,“海淘盒子”上线,付费会员突破100万,平台交易额突破10亿大关。

自成立以来,海淘网一直深耕于行业,稳健发展,打造技术与商业的生态闭环,为用户提供极致贴心的服务。

作为一家为华人提供便捷优质海淘服务的网站,海淘网全中文的界面,让用户阅读无压力,更轻松便捷地购遍全球好货!

同时,海淘网推出美妆种草、达人测评分享,让每位用户享受更优质的购物体验,更省心省力,还省钱。

海淘网:转运更高效快捷 安全又省心

海淘网推出团购正品平台,大牌折扣,惊喜不断。海淘网平台团购,无需转运,一键直邮,包邮包税。无忧直购海外商品,海外直邮贴心舒心更放心。另对接国内保税仓,国内速达,更快更高效。

全球转运一站服务。海外仓全球物流便捷服务一站首选。原箱闪运 包裹入库后直接发货。

免费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如运单照片内件照片,让用户高效查询内件,避免丢件无底单查询的风险。包裹合箱、智能换箱(减少因为箱子产生的多余费用)。更有30天免费仓储、 免费转仓一般加固(免费 封胶、泡沫填充等)和免费保修服务(如遇包裹丢件,最高100美元理赔)等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325101015.jpg


买全球,卖全球:转运购物,上海淘网就对了

自成立以来 海淘网一直致力于让每个中国人都可以随时随地买遍全球!并坚持100%海外正品,让用户更快更省更放心!其卓越的资源整合能力,打造海淘行业更具竞争力的平台。

2020年伊始,全球疫情肆虐,海淘网全年无休,整合全球供应链,服务千万华人共同抗疫。不仅积极寻求海内外防疫物资渠道,不论是海外电商导购返利,还是团购直邮现货,都极大限度保证口罩、消毒湿巾、消毒液及居家必备的日化类产品,奶粉、食品、厨房用品等海淘必囤刚需产品,全部让利于民,以福利价格提供给海淘网广大用户。同时,海淘网密切关注全球华人安全,特推出国外新线路——口罩、日化类用品等可直邮美国、澳洲等疫情重灾区,真正实现“买全球,卖全球”!(注:具体转运问题请详询客服~)

海淘网,一家只做百分百正品的海淘网站,一个永远把客户放在首位的平台。

转运、购物,上海淘网(www.haitao.com),就对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