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直击美豪酒店集团首场线上直播招商会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5日 11:22

导语:

一场疫情的重击,打乱了所有酒店品牌2020年的发展计划。但是,疫情不能阻挡春暖花开的希望,更无法阻挡美豪酒店集团坚定地前进步伐。为确保全年投资加盟节奏,美豪酒店集团应变创新,为投资者积极探索投资加盟新路径,2020年3月18日,美豪酒店集团“疫情下酒店如何化危为机与投资空中招商会”如期而至。

本场空中招商会采用美豪酒店集团官方抖音平台线上直播的形式召开,融合了“品牌模式打造”和“投资模式塑造”等核心观点,详细解读了美豪的品牌优势、服务优势及合作模式优势,为广大投资者带来困境突围、全线升级的投资新思路与新机遇。据统计,本次空中招商会共吸引超过5000位酒店行业投资者、管理者参加,高活跃度,高参与度,印证了美豪酒店集团在中高端酒店领域的绝对话语权!

(直播现场)

作为2020开年战略性重磅会议,此次空中招商会深入细致地解析了疫情下酒店行业的生存之道,系统阐述了美豪品牌优势、城市管理合伙人模式价值,以新战略输出引领国内中高端酒店投资新时代。

基于复杂多变的酒店市场,把控市场发展趋势和走向,美豪酒店集团力图以全球视野建立酒店行业细分领域中的核心品牌,发掘“热点”,深度“冷思考”,为所有酒店投资者带来新的启发,以模式赋能投资,达成高收益保障。

传统模式已显迟滞,新兴的投资模式接踵而来,想要时刻握有发展优势,酒店品牌必然要具备极强的创新能力,这就意味着,谁能够率先洞悉先机顺势整合,谁就能主导酒店市场!本次空中招商会上详细解读的营建一体化模式能够引起强烈关注,正源于这一模式的创新实力。

从品牌理念到产品布局,美豪酒店集团始终走在酒店行业超前端,在受疫情影响的逆势现状下,营建一体化模式可以说是消除传统投资弊病的“制胜法宝”。营建一体化模式的优势在于高度统一的运行机制,实现了品牌-投资-管理多个领域间的统筹整合,达成通力合作,让高效执行和管控形成常态化,2-3个月筹建期时效缩短,减少5%到10%的项目资金投入,仅需投入10%精力,即能打造出高品质、高标准、高回报的酒店项目。

酒店投资,就是投资创新模式,选择美豪酒店集团,就是选择未来。始终为投资者提供精准、全面、有效的多维保障,美豪酒店集团极具潜能的品牌力,让投资拥有无限增值潜力,真正的空前机会就在此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