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MYX觅与迪信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5日 14:38

导语:

 2020年1月,深圳雨米科技有限公司与迪信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携手开拓线下零售市场。

  迪信通英米家联合创始人兼CEO區文生与MYX品牌创始人&CEO王正槐签署协议

  雨米科技作为NVBS开创者,继旗下品牌MYX觅在美国拉斯维加斯2020 CES上荣获智能雾化便携设备创新奖,成为业内唯一获奖品牌之后,再次宣布重磅消息,与全国最大的通讯数码连锁企业迪信通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共同开拓线下零售市场。众所周知,迪信通是移动通讯连锁巨头企业,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有着多年的共创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同时与华为、苹果、三星、小米、OPPO、VIVO等上游资源构建了以移动通信终端销售及运营商业务和非传统零售业务相互联动、高度协同的业务格局。业内驰骋20余年,现已覆盖华北、华东、华中、华南和西北、东北、西南等25个省(市)的近3000多家零售门店。目前迪信通发展的脚步迅速,除保持原有行业地位外,更逐渐涉及其他多个领域进行了战略布局。MYX觅凭借生而不凡的品牌理念、闪耀出众的时尚外观设计、NVBS 100%纯天然植物提取基液、新的应用领域开发与拓展等技术和优势,成为迪信通集团层面合作的品牌。

  迪信通自有品牌事业群副总经理王松表示:“迪信通是国内最大通讯连锁零售卖场,多年来以公道的价格,良好的服务广受消费者的好评。正因为如此,我们一直都致力于寻找最适合市场,最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MYX觅的两款CES获奖产品正是这样的精品,我相信双方的合作,值得广大消费者期待”。

  迪信通自有品牌事业群COO卫文斐说:“这是双方业务发展上的一次战略性联手,我们两方定能各发所长,互利共赢,走向战略新高度。”

/kj/uploadfile/2020/0325/20200325020928105.png

  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合作双方基于消费者洞察的一次有益探索,是基于各自优势的一次强强联合。双方团队经过前期的研究和讨论,已经明确了合作方案、业务规划和实现路径。雨米科技公司将会聚焦智能电子领域的产品设计和开发,提供高品质和创新的产品,迪信通将会依托现有强大的零售网络,构建全新的线下市场营销和终端销售模式。相信雨米科技和迪信通的深度合作将会给智能电子行业注入新的活力,携手打开智能电子领域的新篇章。

  MYX觅隶属深圳市雨米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品质“智能电子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科技智能的产品,打造新时代的生活方式。

  MYX公司团队核心成员来自小米、华为、京东、联想、酷派、苹果、三星、可口可乐、箭牌、王老吉、惠氏、奥美等企业,在3C和快消领域有丰富的产品设计研发、供应链、渠道销售和终端零售的实践经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