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两小时销量破百万!百思童年线上玩具展引爆“宅娃经济”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5日 15:04

导语:

今年4月是小米“米粉节”10周年。作为10周年的“预热”,小米有品近日上线了“2020首届线上爆好玩玩具展”。因为疫情影响而宅在家中的孩子和父母,释放出了惊人的购买能力。据悉,玩具节专题上线不到两小时,成交金额就突破了百万。



此次线上玩具展是由小米有品联合网红新零售品牌Bravokids百思童年联合发起,在数百家厂商中,优中选优,邀请了国内外数十家知名玩具品牌参展,乐高、布鲁可、木玩世家、100FUN、Mobee、TOI等品牌不止提供了全网热销的爆款、新品,在价格上也给出了春季限定的“特惠待遇”。



精选的产品加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也让小米有品这次线上玩具展迅速成为众多网红妈妈、育儿群关注的焦点。主办方介绍,有上百位网红妈妈通过各种方式联系,希望能为自己的粉丝争取更多专属的福利。

在经历了一个“史上最漫长的寒假”之后,很多宅在家里的爸爸妈妈“血槽已空”,外面出不去,家里库存的玩具孩子也早已经玩腻了,线上各处海淘玩具又实在浪费时间。小米有品和百思童年联合发起的线上玩具展,很好的解决了这个亲子陪伴的难题。“真的是闭着眼睛买,件件都好玩。”一位爸爸表示,“就当给儿子提前过六一了。”

虽然预计到了“宅娃经济”会带来一波玩具消费的高峰,但百思童年一位电商负责人表示,玩具展的火爆程度还是大大超出了之前的预期,“美术套装和多功能攀爬车这两个爆款差点售罄,还特地从线下店调整了一批库存补充进来。”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线上玩具展将在小米有品持续一个月,未来“线上玩具展”将成为一个持续性的活动。“我们希望能直接联动工厂和消费者,从工厂里直接为消费者挑选好产品,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值得信赖的、高品质的玩具展。”百思童年创始人来超表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