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品牌形象设计的重要性,博觉广告是这样说的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5日 15:56

导语:


品牌形象设计需求产生于一下三种情况:第一,创业者可能由一笔业务,或者一个独特的想法,而成立一家企业时;第二,原有品牌形象已经不适应现在的市场,需要革新;第三,新产品问世或产品升级换代。



为什么要设计品牌形象呢?企业向市场传达的无非以下几个问题,我企业生产什么?产品的竞争优势是什么?市场对于该类产品的需求是什么?产品的竞争者是谁?等等问题的答案就产生了品牌形象的内涵。

那么,如何将这些品牌内涵输出给客户呢?人们总是容易记住图形和少量的文字,于是让人们记住我们品牌最快捷的做法就是记住含有这些概念凝练而成的,有别于其他企业的图形或者图形与文字的组合,通过产品和服务不断深入的过程,让客户对品牌形象形成永久性记忆,就等于记住专属于您企业的产品和服务,实现长期稳定的销售。最终实现品牌价值的增值。品牌传播的过程,也是产品或者服务更好地被销售的过程,这也是我们在创立之初就应该进行品牌设计的原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