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安发国际控股集团,以实力铸就辉煌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5日 16:43

导语:

1998年,安发国际控股集团在世界上最清廉和最具品牌公信力的国家——新西兰成立,作为一家涉及保健、新饮品、生态农业、生物医药四大产业的高新技术集团企业,安发国际控股集团始终秉承“科技创新 精益求精”的企业宗旨,致力保护人类健康。



自成立至今,安发国际控股集团在国际著名科学家高益槐教授的带领下,汇聚各领域专家,专注研发、生产、销售“纯天然、高效能、无毒、无副作用”的健康品,受到诸多消费者的青睐,旗下的甘诺宝力更是载誉无数,不仅成为了追求健康生活人士最喜爱的明星产品,还在亚太经合组织论坛上引起各方关注,被赞为“特别健康礼物”。

在科研技术方面,安发国际控股集团的科研团队不懈努力、专注研发,其“低温多重生化分离提取及活化制备技术”“、灵芝活性多糖的低温提取技术”等十余项成果先后获得了国际原创性发明专利和国际发明大奖,实力可见一斑。



现如今,安发国际控股集团已经成立二十余载春秋,在高益槐教授和全体安发人的共同努力下,收获累累硕果。这二十年,是安发国际风雨兼程、坚持科研的二十年,也是载誉满满、辉煌发展的二十年。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安发国际将继续秉承“传承爱传承健康”的文化理念,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再添助力!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